加载中…
个人资料
虫哥818
虫哥81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58,500
  • 关注人气:1,5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米雪昔日惨遭成龙抛弃内幕(图)

(2015-04-09 01:19:41)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成龙的初恋女友居然是她?!

文/虫哥

揭秘米雪昔日惨遭成龙抛弃内幕(图)

影坛大哥成龙靠武打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从武行小徒弟打到好莱坞国际巨星,一生精彩不断,而他出道以来的绯闻情史更是令人津津乐道,近日,他在自传《还没长大就老了》大爆猛料,称当年是因为林凤娇怀孕才选择了结婚:“我那时候有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

 揭秘米雪昔日惨遭成龙抛弃内幕(图)

而在成龙大哥众多绯闻女友中,除了邓丽君和吴绮莉,还有一位女星不得不提,那就是有青春玉女鼻祖之称的米雪。大家都知道,米雪曾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她先后塑造过近百个性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尤其是81版《大侠霍元甲》中的赵倩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一个长情的女人,他和老公尹志强从1984年拍拖至2010年尹志强,他们相恋相守了26年,情比金坚,1992年,尹志强不幸患上鼻咽癌,米雪对他不离不弃,2010年,尹志强的病情突然恶化,最终病逝后,米雪化悲痛为力量积极的复出拍戏,坚强的面对人生。 

据了解,其实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米雪与成龙有过刻骨铭心的恋情,当时米雪早已凭借《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雪山飞狐》《红楼梦》等电视剧成为香港佳视的当家花旦,而成龙那时不过还是一位刚出道的龙虎武师,虽然也演了几部电影但是却一直不得志。1979年,成龙开始暗恋米雪,为了求得米雪的一个签名,他不惜四处打探米雪的行踪,然后将自己偶像李小龙的照片照片全部换成米雪的照片。 

80年代初期,成为转签嘉禾影业,并主演了在嘉禾的第一部作品《师弟出马》,上映后大受好评,随后成龙乘胜追击拍了《龙少爷》《迷你特工队》《A计划》等叫好叫座的功夫片令他在影视圈大红大紫,他站到了与米雪同等的位置,也就有了追求米雪的资本。于是他开始疯狂地追米雪,送花、写情书,寄相思豆且不算,还大手笔花了10万港元送米雪一台高级豪华跑车,这些举动可以说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一个女人的虚荣心,最终顺利的抱得美人归。 

揭秘米雪昔日惨遭成龙抛弃内幕(图)
成在米雪罕见合影

米雪依然记得她和成龙第一次约会时的场景,当时成龙给自己写了很多封情书,又多次邀自己出来见面吃饭聊天什么的,起初自己老是借故拒绝,但久而久之觉得老是躲着也不是个办法,终究还是向他讲清楚比较好,因为有了这样的想法,所以她答应了成龙的邀约,可是那天她到了餐厅,成龙却被三个人绑架走了,原来是成龙的以前的老板罗维见成龙走红后想再度跟他合作,于是便安排人“请”他谈合作,最终嘉禾花了好大一笔费用才将成龙“赎”了出来,正是因为如此,成龙成功的赢得了米雪的心,当时得知成龙被绑架后,米米雪十分不安,一天打几个电话给陈自强,了解成龙的情况。后来,成龙出来了,米雪又第一时间赶来看望成龙。如此一来,两人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原本,米雪答应与成龙吃饭,是准备拒绝他的,但经过此事之后,两人的关系反倒是越来越深,最后终于成了一对情人。 

成龙连续几部影片在香港台湾打出名堂,嘉禾为了他的长远发展,便筹划安排他到美国好莱坞拍《杀手壕》,《炮弹飞车》系列和《威龙猛探》等电影,随着成龙在好莱坞渐渐闯出一片天,他和米雪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一个十分微妙的转变过程,最重要的是因为出国拍戏时,成龙遇见了他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女人--邓丽君,为了追求邓丽君,成龙放弃了米雪,而且彻底断绝了与米雪的关系,当时成龙追求米雪时,香港人人皆知,两人相恋更是被众多香港人看好,而今成龙却为了邓丽君而狠狠的甩掉自己,米雪所受到的打击,绝非成龙所能想象。 

因为这次感情的打击,米雪似乎对感情以及婚姻完全失去了信心,曾发誓终身不嫁,1984年她与尹志强拍拖,两人恋爱26年,却一直没有结婚,不是尹志强不想娶,而是她不愿嫁。 

成龙早年间做采访自称对不起米雪,他自曝在邓丽君去世后,他曾鼓起勇气打电话向米雪道歉,但这句道歉却已迟到了近20年,而时隔多年有人再次提及问起米雪,关于跟成龙的绯闻,米雪却极力否认和成龙有过不一般的关系,或者以不记得为由拒绝回答。

    PS:招网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做老板。有兴趣开网店的联系我!联系QQ:2673961877    微信:rxds0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