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讲命堂
讲命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9,368
  • 关注人气:3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克妻的男人面相

(2018-01-15 15:01:09)
标签:

风水

六爻

四柱

紫微斗数

文化

颧骨凸露:如果颧骨横张,又没有肉包,颧骨高耸无肉,再加上眼角下垂,这种男人脾气暴躁,反复不定,一生容易是非争吵多,命中容易有二婚,或妻子身体不好。如果颧骨斗眼,也就是颧眼距离太近更严重,也是容易小人不断,是非多。

山根有痣、横纹:山根是在两眼之间鼻梁之上,这里又叫做夫妻座,如果山根有痣,或是有横纹,这种都是婚姻有不稳定情况。再加上眉毛短,半截眉毛,长短以眼睛长度为衡量,说明情绪不稳定,不受自己控制,妻子身体一定不会好。

喉结大嘴露齿:面相当中是比较忌讳男人喉结大的,喉结大的男人做事会比较挑剔,性格偏向于霸道不讲理,这样的人没办法用好的沟通来处理问题,如果再搭配唇不盖齿,也就是嘴唇闭不严,代表不能和家里的女人和谐相处,而且吵架也吵不过他。

雌雄双眼:眼睛一大一小,左右眼分别是阴阳,同时左眼也代表丈夫,右眼代表妻子,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代表夫妻不能长久,哪只眼睛大,就代表哪方能力比对方强,左眼稍大还好一些,右眼大就基本不好,但无论哪边大小,也代表奸诈。

眼睛看上去忧愁泪汪汪:这样的男人一般肝气虚弱,肝气代表一个男人的魄力,占有女人的能力,独立性。这种面相多是自己性格原因,太过感性,做事优柔寡断,感情备受折磨,也让身边的人备受折磨,同时独立性不强,无法把握自己的女人。

鱼尾纹深:前面说过山根是夫妻座,鱼尾就是夫妻宫了,这个位置忌痣,疤痕,纹等,如果鱼尾过深、乱,就相当于夫妻宫被劈开一样,若是有纹还分叉,那就非常严重的。但这里需要强调的是细纹不算,而且年纪五十岁后也不能算。

男子雌声:有些男人说话娘里娘气,类似于现在所说的“伪娘”,也是婚姻不好的。声音是肺的外在表现,肺气也代表一个人的魄力,如果男人说话像女人一样尖细,说明阴阳失调,心性不开,所以男生女相也是婚姻不顺。

印堂悬针纹:印堂代表男人与妻子的束缚能力,悬针纹一般妻子身体都不好。印堂位置有一条竖纹,如果很深是克妻的重要表现,会造成夫妻两人感情不和,性格上也会一意孤行,固执己见。如果眼也无神,一般都事业心特别重,会忽略了家人活动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