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大彬微博
王大彬微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47,878
  • 关注人气:13,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大彬】下周大盘波动将更加激烈!

(2015-10-30 15:38:21)
标签:

股票

大盘

下周

波动

蓝筹

 下周大盘波动将更加激烈!

今天沪指迎来10月收官战,但依然延续了近期不温不火的表现。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探底回升,午后在券商股的带动下,大盘急速冲高,但临近尾盘股指再度跳水,3400点得而复失,最终小幅收跌0.14%,报3382.56点。两市合计成交8024亿元,量能继续萎缩。

 

造成近期大盘震荡加剧、频频跳水的原因就是前期炒作的热点面临利好兑现,而新的热点又青黄不接,造成了近期大盘波动加剧的趋势;对于盘整的局面,有部分投资人认为,根据弱市久盘必跌的规律,在增量资金持续不入市情况下,这很可能意味着这一轮9月末开启的修复性反弹行情已经结束,11月市场很可能继续寻底。但王大彬认为,目前市场虽然面临较多的压力,但后市大跌的可能性也比较小。

 

因为,目前无论是前期的央行“双降”,还是明年的养老金全线入市启动,市场总体向好迹象以及较为明显,目前就是持股的绝佳时刻。而对于四季度,王大彬依然是非常看好的,四季度必然还有高点,做多仍然是后市的主基调。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畏惧当前的调整,越是调整,越是我们底吸潜伏的机会。

 

对于市场反弹的高度、持续性以及节奏,我们依然坚持前期蓝筹搭台、主题伴奏、成长唱戏的观点,在近期货币宽松升级、政策催化密集的阶段,我们对于蓝筹的判断相对8月份更加积极!继续看好蓝筹交易性机会(上证今年将突破3800-4200点),但仍然坚持成长为主的结构机会(创业板今年将突破3000点),主题方面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和亮点将成为四季度到明年一季度的重要投资线索。

 

对于下周而言,王大彬认为,下周大盘的波动将会更加的激烈,震幅也更加明显!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轻大盘,重个股”,逢低依旧是加仓的良机,中线可继续挖掘超跌+业绩预喜的个股,短期可积极向市场热点靠拢,特别是有改革叠加资本运作标的,更是值得投资者提前潜伏。当然,对短期涨幅巨大以及已破位的个股,投资者要做好回避。在把握不准的前提下,投资者可持股待涨。但千万要记住,坚持不要去追高!温馨提示:王大彬直播将在近期恢复更新,一直关注王大彬直播的朋友,请随时做好准备查看。


如果大家喜欢王大彬博客,请在博文的右下角点击“喜欢”两字,王大彬博客文章对你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首页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看,王大彬投资顺利!想了解更多股市咨询,欢迎关注王大彬新浪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