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大彬微博
王大彬微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48,046
  • 关注人气:13,0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大彬】把握年底一波吃饭行情!

(2015-10-10 10:28:54)

把握年底一波吃饭行情!

经历了国庆假期的休整,市场唱多声音再起。在10月份开盘的两个交易里,上证指数稳步攀升,不过受到量能的限制冲击未果。最终,沪指上涨1.27%,两天累计上涨4.27%,报收3183.15点,深成指上涨1.40%,报收10540.19点,中小板上涨1.35%,报收7133.52点,创业板上涨1.20%,报收2216.66点。

 

从大盘的表现看,周五多头进攻的力度有所放缓,由于周四大盘涨幅较大,有部分获利资金选择短线了结利润,加上前期的一些套牢盘也想做做波段,另外,一些观望资金在大盘未真正摆脱箱体格局之前仍不会冒然入场,这些因素均对多头短线的发挥有一定的制约。但是前面王大彬已详细分析,10月市场整体向上将是大势所趋,因此即使大盘短线仍会波动,大家也不应因此而动摇对10月大好行情的信心。

 

目前,我们注意到,A股市场很多个股,尤其是中小市值个股,底部形态基本构筑完毕,有的甚至已形成底部突破走势,个股的走强与活跃,加之赚钱效应的回升,将带动市场人气集聚,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尽管当前深市成交量大于沪市,表明当前行情还以存量资金、结构行情为主,但结构性行情的逐步演化与推进,赚钱效应必将吸引场外资金积极入市,加之政策主导的主题性投资,板块的轮动效应出现,届时大盘将盘出底部,新一轮行情有望就此展开。

 

而从技术上看,节后大盘一路走高并挑战3200点整数关口,市场呈价涨量增态势,30天均线虽收复,但3200点附近压力较重。大盘留下的缺口未补,若下周一缺口还未回补,将确认为向上突破缺口。目前来看,30天线的收复,大盘站上5周线上,都将为后市运行创造较为有利的条件,而中短期均线粘合,短期均线的多头发散,将制约大盘调整空间。

 

总的来说,王大彬认为,目前大盘正在蓄势待发,希望投资者把握年底这一波吃饭的行情!当前正是朋友们大胆布局的绝佳时机,特别是对于一些仍然没有正式启动的优质潜力股,朋友们要趁它们还趴在地上的时候大胆捕捉,它们一旦起飞,届时大家要追击就会付出更大的代价。具体个股信息及操作建议,欢迎朋友们与王大彬交流获取。

 

如果大家喜欢王大彬博客,请在博文的右下角点击“喜欢”两字,王大彬博客文章对你有帮助,请按“ctrl+D”把博客首页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看,王大彬投资顺利!想了解更多股市咨询,欢迎关注王大彬新浪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