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红姐产房故事
小红姐产房故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65,738
  • 关注人气:41,7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B超私下验男女,胎儿受损风险大,孕妈们可别捡了芝麻丢西瓜!

(2017-01-02 08:45:52)


   一些怀了孕的年轻夫妻很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可是,正规医院根本不会告诉胎儿的性别信息。

    小沙和男朋友同居已经三年,怀孕四个多月了,她的公公已经暗示小沙,如果是男孩,就可以和承认她这个儿媳妇,要是女孩,那就死了心吧。

    为了尽快结婚,小沙很想知道肚子里是男是女,在正规医院,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可是,小沙不死心,这天,她在一个互联网论坛上看到了一则信息,说是张某医生能鉴定胎儿性别,小沙看到这样的信息,便赶去,在张某的诊所里,缴纳了1000院鉴定费,通过B超鉴定了自己肚子里的胎儿。

   鉴定结果显示,小沙怀的是女孩,没办法,小沙到一家诊所进行了大月份流产,没想到的是,流产的胎儿却是一个男孩子,听到这个消息,小沙一下子晕倒到了医院。

    一个男孩被错误的鉴定为女孩,小沙一气之下,匿名举报了张某的非法做胎儿性别鉴定的行为,张某被当地的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据张某交代,他为了发财,在网上购买了一台二手的B超机,已经给30多个孕妇进行了性别检查,其中有几名孕妇还因为胎儿性别而去流产,张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国家的法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可是,小沙肚子里的胎儿再也回不来了。

在一些非法鉴定点,除了医生技术不高,会出现鉴定错误外,还会对胎儿有影响,这些不法分子使用的大都是一些伪劣产品,这样的B超机器难免对胎儿有影响。

   我们都知道,B超对胎儿有害还是无害,关键在于超声的剂量,在安全范围内的超声剂量的高限叫阈值。就是说,当产科使用的B超剂量小于阈值时,它是无害的,反之大于阈值时,则可能会产生有害的效应或损伤。

目前临床上的超声波有诊断超声与治疗超声之分,就剂量而言,治疗超声对人体是有一定的损伤或影响的,而诊断B超,只有正规的医院,在经过严格专业训练的医生或技师操作下,B超仪器功率和照射时间才会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不至于对人体或胎儿造成损害。

    在正规医院,要求临床上所应用的B超,其探头发射的声强度小于10毫瓦/平方厘米,而且超声检查的时间往往只有510分钟,对每个器官的探测时间更短。所以说,B超检查对胎儿的危害是极小的,不会影响胎儿的身心发育。而非法的B超,在超声波的剂量,仪器的功率,和辐射瞬间上都没有严格的限制,很容易对胎儿造成影响。

所以,对于怀孕的爸妈来说,真的不必要急于知道胎儿的性别,一则违反了国家的法律,二则,会对胎儿造成损害,捡了芝麻会丢了西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