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幽美塔罗
幽美塔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64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幽美塔罗牌占卜爱情:我们是什么缘分

(2020-09-22 14:00:23)
标签:

情感

文化

星座

文/幽美塔罗 占卜师幽美(私人微 zag0724

引言:

人和人之间相遇是需要缘分的,相遇后的相处同样也需要有着缘分来维系的。不同的缘分也会让你们未来的关系变得有所不同,那么你们是什么缘分呢?跟随幽美一起用塔罗牌占卜预测一下看看吧。

占卜仪式

下面从左往右(ABCD)凭感觉,选出一张牌

塔罗占卜规则:

在心中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直觉从以下四张牌中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塔罗牌再去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选,不可重复选择。

选好答案了吗?

解牌结果:

塔罗牌占卜答案A:恋人正位
从牌意看,你和他是百分百善缘,和谐相处,关爱有佳是你们的感情状态,而且你们在相处的过程中充满了开心,快乐,满足和期待。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而且你们身边的朋友亲戚也非常看好你们这一段感情,你和他也是彼此尊重,相处很稳定,所以即使有一些小矛盾出现,也是不会影响你们未来关系的。他对你的影响真的是非常大。

塔罗牌占卜答案B:命运之轮逆位

从牌意看,你和他是百分之40善缘,百分之60孽缘。你们的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可能会发生重大转折,可能是因为某件事,也可能是因为某个人的转变,甚至这个变化有点让双方措手不及的感觉,导致你很难做出新的选择和改变,如果你想让40善缘变大,就需要更多的努力,沟通在你们感情发展中是很重要的。沟通不好可能会提前结束这段感情。

塔罗牌占卜答案C:星星逆位
从牌意看,星星逆位表示他是百分之50善缘,百分之50孽缘。你们这段缘分唯一不足的就是双方对待问题的看法过于理想化,而且你们之间的了解还不太深,可能有时候会忽视对方的一些想法,如果想孽缘转善缘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需要感情上务实一些,不要有束缚感,真心对待很重要。

塔罗牌占卜答案D:节制正位

从牌意看,节制正位表示他是百分之70善缘,百分之30孽缘。目前来看,你们之间的相处还是蛮不错的,说明关系已经是很紧密了,互相调和矛盾能力也比较强,而且他也是一个温和的人,可以接纳你的意见和想法,所以你们之间不会有太多正面冲突的。现在可以经营两人共同的事业,也可以给彼此一些承诺。

-------幽美塔罗原创

我是幽美,用塔罗牌占卜及情感疗愈,带你找到幸福的方向。有情感,事业,学业等问题,以上占卜为大众占卜,一对一占卜可以加我私人微 zag0724,帮助你!

如果觉得准,点个赞再走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