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损音乐免费下载
无损音乐免费下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6,272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硬糖少女303专辑《硬糖定律》高品质mp3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_硬糖定律下载

(2020-09-18 17:00:00)
标签:

硬糖少女303

硬糖少女303组合

硬糖定律

新专辑

mp3百度云下载

分类: 无损音乐免费下载
硬糖少女303的歌迷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无损音乐下载网,这一期,我们来分享一下硬糖少女303的歌曲《硬糖定律》,希望大家喜欢。文末有百度云资源下载链接,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
 
 
硬糖少女303(BonBon Girls 303),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演唱组合,由队长及C位希林娜依·高 、成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组成。
2020年7月4日,通过腾讯视频能量女团成长节目《创造营2020》宣布正式出道 ;7月6日,加盟腾讯视频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运动会》;8月11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硬糖定律》 。
 
少女不该被定义: 灵魂,有着超乎美丽皮囊的美丽, 潜能,打破超出既定世界的既定, 少女们正在研习,自己的 ”硬糖定律” 没错,She’s Bonbon. 敢硬而不杠 敢甜而不腻 七种不同的性格 七种不同的甜度 七颗如钻石般透亮的硬糖 棱角分明不外露 高糖甜度且力量
 
硬糖少女303 首张团EP -Who I am? 硬糖少女303用七种不同的性格凝聚成一颗糖,硬度甜度参半,用外硬坚持的精神内核 踢翻所有“路障”,用甜美的内心对待一切美好的事物,如同一颗发自内心强有力的子弹与 世界“较量”,不爱循规蹈矩,讨厌教条。
 
她们与所有的女孩子一样,一样拥有自己的小性 格、一样处于“叛逆期”,一样的自信、自我。正是这一切特有的性格,每个人拥有独特的 色彩,独特的甜度。这就是硬而不杠,甜而不腻的BONBON GIRLS。 -《BONBON GIRLS》 七位女孩挥洒过汗水、泪水,也经历过磨练、质疑,这一切都已经过去。
 
作为成团后的首支单曲,也是最硬核、最直给的单曲,“耗光汗水和泪光,都化作烫上的勋章”敬请望向硬糖少女的主场! 在编曲上也特意运用了强有力的电子编曲,既保留了国际主流电音风格,整首歌曲以Dubstep风格为定调,在歌曲中也融入trap breakdown,Prechorus 带了Flute,drop部分把Vocal chops元素用作类似乐器的效果,Bridge的部分使用了电子钢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