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林翔天
股林翔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03,037
  • 关注人气:1,3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重利好将引爆井喷式上涨

(2014-11-22 08:59:56)
标签:

股票

a股

央行

证监会

新股

周五股指中阳劲升,一举扫空了市场调整带来的阴霾,2500点整数关口已经近在眼前。消息面看,晚间央行突然发布降息公告,重磅利好刺激下A股有望上演井喷式上涨行情,后市股指上攻目标位可看高一线。

 

结合上周走势看,期指交割和新股集中申购的影响都已经被市场调整所消化,接下来将进入政策利好集中发酵的阶段,从上周消息面看,多重利好将助力A股提前展开年底红包行情:

 

利好一:央行突然降息。根据央行的决定,基准的一年期贷款利率将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但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只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贷款基准利率下调幅度超预期,有助于实体经济降低融资成本,有利于缓解经济下行担忧。

 

利好二:证监会:不会在年底集中发行新股。本年度第二次新股重启时,证监会保证年内新股发行不超过百家,但是截至目前统计来看,六轮新股共计发行上市67家,距离百家目标尚有很大一段空间,所以市场担忧年底集中发新股将导致恐怖抽血压力,此番证监会表态有利于维持市场稳定,利好A股。

 

利好三:沪港通顺利开闸。本周是沪港通开闸首秀,虽然跟预期相比表现明显遇冷,但是在央行利好频发的节奏下,将提振后续资金入市热情,千亿资金入市将为A股走强提供“活水”支撑。

 

近期笔者在【财富现场】直播分享的同花顺(300033)昨日再度上涨,累积涨幅超过50%,显示局部赚钱效应十分强劲,你抓住机会了吗?风卷残云的理念是——宁可不战,战则必胜!正如一个优秀的猎手不会胡乱浪费手中的任一只利箭一样,只有确定真正猎物出现的时候,才会弯弓射箭!目前行情,哪些品种有望成为领涨龙头?点击博文《短线一牛股将强势爆发》,获取短线领涨金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