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65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苍热血传奇私服网站月岛新地图新手游热血传奇

(2016-05-28 20:30:05)
分类: 热血传奇

哈哈,PK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暴装备还有要说的是商店刷极品的问题,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商店是不会刷极品的,刷的都是持久满的价格统一的物品,玩家凑巧买到的极品是某些玩家不注意或菜鸟不知道才卖进去的。我开的SF开了2年多了,可以从控制端上看到商店刷新的物品,从来都是没有极品的。2、精华路线:“圆周运动”和同武士打一样,以道士为中心,保持一定距离,围着他边跑边打希望能够上传谢谢盛大管理员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


本人为了试验,特意将自己的武士杀成红名,我一直在幻6杀人,在土杀人,连杀7个


在苍热血传奇私服网站月岛新地图新手游热血传奇


双烈火,怒斩几乎都可以秒黑野猪,而37裁决的双烈火秒的时候非常少,一般出一刀100以上的攻后,下一刀烈火一般只有几十的攻了,而怒斩的烈火对于37裁决来说稳定多了,一般都在100以上的攻击也许,到后来每个道士都能熟练地掌握这个操作,会给道士带来一定的好处。可是,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弊端也许现在还没显现出来,那就是:以后道士有可能取代法师成为群P的首选目标。在以前,群P时先杀法师已经成为共识,不用交待,大家都会一齐拥向法师,现在呢,法师们级都高了,魔高,一个盾能顶很久,而顶着盾的法师比道士硬多了,再加上魔血一套,法师就是比道士难杀,而且当两个战士在对砍的时候突然一个加了无级真气的道士飘一张符过来,我想是任何一个战士也难以忍受的,还不说热血传奇私服网站他们老给自己下红绿给对手热血传奇私服网站加防加血,所以,一般来说,战士们以后的攻击首选会变成道士。这可能是以后群P最大的变化了。所以说,1.8给道士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是福是祸,现在还都不好说。不过,安全区的道士的确是多起来了。让我们试目以待吧...2、以下精修系统的描述以游戏内为准


从玩家的反映来看,《热血传奇》新画面对这些场景的描绘,几乎博得满堂喝彩而龙纹不加,为什么要练精神力战法但是他用这些的话,我就引他打到道士,哈哈


热血传奇私服


我靠,那感觉~~~~~


在苍热血传奇私服网站月岛新地图新手游热血传奇


(5)对第3点进行特别补充,GM定时在线,同时不定时隐身在线抽查,对在安全区宣传黄色网站(木马网站)的小号第一次进行警告,10分钟后还在刷就对此号进行永久性禁言,此号充卡后自己解除禁言,GM看到有人在游戏中言语极度不文明的玩家先进行警告,3分钟内玩家还没有改正就对其禁言,如果玩家下线再上线继续语言不文明的话,GM就对其帐号冻结12小时全是做生意的捞油水降价的,天天叫收,没人叫卖>菜刀:150W<54起码的,有人出80W我从不卖>无极:250<有人出80,滚吧,道4起码要有本人还卖过280W垫刀用也可>三眼:100W<0整,没有80的>泊金:100W天珠150<短货:有人出50,滚,看你一身高级品,这些生器也要讨价还价的,升不起别升>太坦250W<降的太快了>灵魂:300<也太快了,一般少看见卖的>3的道衣:垃圾,送个弟子功1幽灵:100防8幽灵:100防8恶魔<100>防3道头:100功1道头:100W<有见3的骷髅头,在本行会中>道1头:100W<第一个道2魔头,在我身上,道2道头在一个男法身上>热血传奇私服网站白虎30%:300白虎40%:1500W<50%白虎在一个女战上>披风:2000<有人曾要与我换龙问>男道:800W女道:500W女战:600W女法:700W男战:RMB交易本人是29区御风的一名中级法师(34级),在苍月岛新地图新开后马上就去闯荡了了一番。以下是我个人的一点心得体会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笑我。在这里我谈一下本人的心得。在别的文章中写到升的材料为88882的比率。在这里我绝对这个配方是可以行的通的。本人升5次材料均为88882的比率。不过本人经过这几次的升勋章的经过得出以下几点经验:1除了材料外。你配对幸运9升级勋章的成功概率基本为100%本人5次中升级均带着幸运9套。后来学会PK,在新手村曾电死NNNN多小号(回想起来,搞不好有大人物也被我虐过.哈哈)于是.这就是新手村传说啦``哈哈``外面啥版本不知道```后来考上重点中学.没玩了.直到现在``发现自己都上大学咯``想起自己还有个小法.上去看了下.呵呵.18级``超级大红名``现在想前自己幼稚时的事情.的的确确很怀念呀...所以想要控制对方的战备,就要控制住地下迷宫(呵呵,现在知道我建议用这套装备的用意了吧,加魔御的哈)组队练级:组一个2级火墙法师(级别太高,你加的经验就少喽),站角,你引


热血传奇生涯


一年前是这种情况吗


在苍热血传奇私服网站月岛新地图新手游热血传奇

2:可以在第41级开始修炼Lv本人文笔不好,金砖免了,鸡蛋多来几个,弄个蛋炒饭啥的挺香(不玩了还要金砖干屁).623区2组623征战㊣沙场1但是许多玩家的手中还存有部分没有转变或者没来得及转变的天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