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侃股
老马侃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3,788
  • 关注人气:6,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踩蓄势中注意高位补跌低位股补涨

(2017-11-15 08:50:25)
标签:

超跌反弹

抄底

调仓换股

蓝筹权重

热点转移

分类: 股票
回踩蓄势中注意高位补跌低位股补涨

【大盘】
周二股市下跌是对3420点这个前高突破后的一次回踩确认;阴线不跌回3400点前,都还是上涨趋势中回踩,没有大风险。周三注意大盘在3410-3405点附近的支撑,短线阻力3445点附近,阳线收复阻力后趋势重新转强,或者下跌到支撑附近一旦止跌,也是低吸做多的一次机会。周三多空争夺必然激励,如果上午出现惯性下跌,那么随后企稳回升的概率比较大。


【操作策略】
周三主要是留意两类股的机会,一类是是近期刚启动的高送转、港口、水泥、自贸区、MSCI中国指数新增25只成为股、水利和软件股的补涨;尤其是高送转或上海自贸港或者MSCI成分股,能否继续保持强势,成为新的热点。一类是关注今天阴线回调后,周三可以快速收复周二阴线,重新回到上涨趋势中的强势股。或者是观望,先休息两天,等大盘回踩到支撑区、或者等周四市场完成回踩后,再去择机低吸开仓。

回踩蓄势中注意高位补跌低位股补涨

【板块与个股热点概述】  更多个股板块机会,可添加老马值班微信号:yekai2460

1、【新能源车牌照最早明年上半年恢复发放】
点评:江淮汽车(600418)今年5月23日与大众汽车合资电动车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距离新能源车牌照一步之遥;众泰汽车(000980)拟建设合资纯电动车项目;春兴精工(002547)已取得Tesla供应商资格;小康股份(601127)旗下金康新能源获得发改委所颁发第8个新能源车牌照。

2、【MLCC价格大涨超出市场预期相关厂商持续受益】
点评:近期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价格持续大涨已超出市场预期。
三环集团(300408)是国内陶瓷元器件龙头企业,MLCC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火炬电子(603678)是国内领先的MLCC供应商。

3、【美国FDA批准世界首例数字药物,节省费用千亿美元计】
点评:据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二批准了世界上首例数字药物。FDA批准日本大冢制药(Otsuka Pharmaceutical Co)将可消化电子芯片放入阿立哌唑胶囊(Abilify)并植入人体,以广泛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躁郁症和其他精神疾病。 ——上市公司中,誉衡药业(002437)通过子公司认购4000万美元Proteus Digital Health优先股。维维股份(600300)大冢制药持有维维股份(600300)6.26%的股权,为第四大股东。

4、【MSCI中国A股指数名单调整关注新纳入标的】
点评:在MSCI中国A股指数中,MSCI新增了25家成分股,剔除了96家成分股。雅化集团(002497)、众泰汽车(000980)等新纳入MSCI指数的标的值得关注。另外,这些新增的25家个股中:韶钢松山、五矿稀土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扭亏;沧州大化、众泰汽车、陕西煤业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200%;众泰汽车、鲁西化工、西藏珠峰、雅化集团等4股预计2017年全年最大净利润同比增幅达100%以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