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侃股
老马侃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3,788
  • 关注人气:6,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动追高易站岗,从容低吸方为上

(2017-11-14 18:00:10)
标签:

超跌反弹

调仓换股

热点转移

抄底

蓝筹权重

分类: 股票
    冲动追高易站岗,从容低吸方为上

在持续六连阳之后股市还是迎来了调整,这应该在大多数人的预期之内的,在昨天收盘和今天早盘中老马也给大家做了提醒“连续6连阳后大盘近两天必定会有一次回踩洗盘的过程”。这次下跌回踩,既是6连阳后的技术修复,也是对3420点这个前高突破后的一次回踩确认。

目前沪指在30分钟周期上形成了顶背离的结构,该结构的阻力在3443点附近,支撑在3410点-3405点附近;正常来说,30分钟顶背离的修复时间一般是三天;所以理论是哪个大盘从今天开始一直到周四,都是回踩震荡的修复期;周五开始才会有新的反弹行情。 而从支撑于阻力的分布看,要么重新站稳3443点走强形成新的突破买点,要么就要等待指数回踩3405-3410点支撑区形成低吸买点。

当然,创业板虽然没有顶背离结构,但是在日线结构也有短期回踩震荡的需要。

从板块上看,在白马股和科技股加速上涨后,今天这些股票出现了滞涨回落,恐怕也要有三天左右的震荡修复了;对这些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强势股,想要低吸正常来说,也应该到了周四再找位置了。

周二沪深两市中涨幅靠前的、比较活跃的板块主要是:高送转、上海自贸区、港口、水泥、保障房、环保、水利和软件。而前天的强势的人工智能、5G、芯片、量子通信、OLED概念则集体回调的。好在,昨天下午在盘后文章《乌云正在凝聚,机会仍可持续》中,老马曾经给大家提示“市场可能会有新的热点轮动涨起来,比如上海自贸港、稀缺金属、环保”!

周三股市还是震荡为主,热点上主要关注两方面; 想要获取更多的盘中操作策略与个股机会,可添加老马值班微信号:yekai2460)
 
一类是近期刚启动的高送转、港口、水泥、自贸区、水利和软件股的补涨;一类是关注今天阴线回调后,周三可以快速收复周二阴线,重新回到上涨趋势中的强势股。或者是观望,先休息两天,等大盘回踩到支撑区、或者等周四市场完成回踩后,再去择机低吸开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