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侃股
老马侃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63,788
  • 关注人气:6,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抗跌假阳暗调仓 一批强势股将浮出水面

(2016-05-04 18:00:13)
标签:

操作策略

超跌

抄底

大盘

杂谈

分类: 股票
      抗跌假阳暗调仓 一批强股将浮出水面

   大盘今日并未延续昨天的强势上涨走势,果然如老马在今天早盘策略中提示的那样“因为3000点附近存在整数位压力,昨天上涨后获利盘也较多,所以今天盘中冲高后可能会有震荡回踩”,不过,今天盘中的回撤力度不大,短期上攻走势不改。
 
 1、今日早间低开冲高后虽然受压与3000点出现下跌,但幅度小未放量,午后冲高3004点后出现的下跌也未放量,说明抛售盘不多

 2、盘中突破3000点时,出现放量突破,这是在压力下的多头主力行为,普通资金是无法在重压下放量突破的;

 3、3000点附近多空横盘拉锯,日线成交量基本跟昨天保持同步,个股跌小涨多,其实主要还是对清洗获利盘和暗中的调仓。

  上周大盘围绕2950点反复缩量蓄势近七个交易日,如果这是多头建仓、暗中吸筹的话,那么反弹就应该一鼓作气,连续快速的中阳线上涨,这样才能快速的脱离底部的成本区。 

  如果出现深度调整,反而证明了市场不强势,多头的力度不够,上涨意愿不强,那么深调后的再反弹就要注意逢高减持啦! 当然,今天盘中微调,回撤的幅度也不大,这是好现象,关键就看明天周四的走势啦! 
  
 所以今天早盘博文《冲高后谨防巨震 半仓参与重在个股》才提示大,短线操作做逢高上冲后的高抛低吸,轻大盘指数,重点去选个股。

  从个股与板块涨跌表现来看,周三股市并未延续周二的普涨格局,而是出现了强弱涨跌分化,其实这种分化,恰是选股的好时机:

 第一、只有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没有穿泳裤,市场分化回调,正是个股强弱的试金石。资金介入度高,相对强势的个股,在大盘震荡回调后,个股跌幅小于指数,甚至是逆势上涨。 

 第二、就是看个股的反击强度。当市场回调后,多数个股也会随市场回调,即使有资金控盘的个股也经常顺势下跌来清洗获利盘,以便获得更多的低位筹码,但资金介入度高的个股,往往会先于大盘反击,收复下跌失地。

   其实板块跟个股差不多,抗跌的板块,或者先收复失地的板块,也就是近期的热点板块。而大盘回调之后,迟迟不能出现阳线回收,反而连续真的下跌的,就只是跟风性质。

  这次大盘震荡后,一批优质股将会浮出水面。关于盘中行情异动以及个股机会,大家可以添加球球交流群(260836573)我们会及时提醒(群内自由交流,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近期也有很多股民朋友给我留言咨询个股解套以及后期布局相关操作,都可以加入本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