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强势回应全球市场的大跌

(2021-11-29 16:18:27)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今日股市

今日看盘

分类: 股票
今天几大指数低开高走,但走势有所分化,双创指数走势较强,创业板率先创出近期行情新高,但逢高减仓的筹码较多,压制创业板指数冲高后回落,但最终还是收于3500点之上。上周五突发重磅消息,史上最凶猛变种新冠病毒出现,南非发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存在大量突变!此消息吓坏了全球市场,先是造成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大跌,纽约原油闪崩暴跌13%,随后美股狂泻道琼斯指数大跌900余点,并且提前结束了交易,世界金融市场一片混乱!也造成了今天几大指数的低开。

面对上周五全球市场的大跌,A股表现异常平静,今天低开后快速回升,尤其是创业板更是以强势上涨进行回应,对于那些崩盘、变盘、暴跌等负面情绪,一概拒绝接受,并且强势向上再创反弹新高,可以说一个大耳刮子将所有负面情绪扇了回去!但是新的疫情会带来多大的影响真不好说,因此今天创业板创新高后明显有资金减仓,这是在主动控制未知的风险,因此大家可以在情况不明时借助反弹酌情减仓,合理调整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创业板的强势,大家不应该感到意外,我在前面的文章多次指出,双创指数已经进入上升趋势,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在9月到10月构筑了三重底,底部非常坚实,目前走势稳定,属于情况明朗,风险较小,是最佳的操作目标。随后的行情验证了我的判断,底部非常坚实的创业板频频给我们带来惊喜,我这些可都是提前说的,不是上涨之后再说,那是马后炮,连杭从来不干那些让人不好意思的事儿。

目前创业板指数已经进入7月中旬至8月初的高位震荡区域,这也是年内高点所在的区域,因此创业板指数需要在此消化高位区域的压力,为进一步向上积蓄力量。同时创业板与科创板都已经震荡上行了一个多月,均面临低位获利盘及高位解套盘的双重压力,需要时间及资金进行消化,因此会频繁出现上下震荡来消化上行压力,充分蓄势后还会继续强者恒强的一幕。那么哪些个股经过近期的震荡调整后能够率先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大满贯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