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的看点及操作要点

(2020-02-07 15:50:02)
标签:

股票

我在本周周初分析,大盘在周四或周五将进入到二次回落。那为什么大盘周四周五并没有调整?如果说周四继续向上顶了一根阳线实际上是后知后觉惯性资金进场的一种的话。那么周五还能收阳,就超出了正常技术范畴的判断,因为现在市场正被一只无形的神秘力量之手刻意的在向上推动。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其创出本轮上涨新高意图是非常明确的。就是告诉那些看空者和作空者,股市并没有进入到真正的弱势当中,这是神秘力量对于维护金融稳定的必要手段。而这股所谓的神秘力量来自于哪里?不用我说,聪明的投资者也都能想象到。因为毕竟这一次的疫情,对经济肯定是有影响的。预计对前全年的GDP小会有2%左右的影响,但实际走势却恰恰相反。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股市还是在相对的低位。创业板大涨三天创出新高,短线看创业板将进入强势整理。在整理后,将会继续创出一个又一个新高。可以说,创业板不仅仅是收复了疫情下跌所带来的失地,相反,借助这次疫情,来了一个彻底的空中加油版洗盘。这是典型的长牛慢牛的节奏。也符合我很早之前的判断,总之,这次疫情对经济及股市的影响只是一种短期的行为。中长期依然向好的总体思路不要变。

下周看点及操作早点,我认为,整体思路是,大跌先涨是最强的股,现在涨几天了,后面开始该轮到补涨股启动的时间了。因为现在整体行情是处于修复期间。常规的心理规律,就是大跌时,先反弹的是强股,可比喻为敢死队,敢死队冲上去了,发现没事,但也要休整一下。后面的看到敢死队没事,就会立即接力冲上去,这就是小周期的热点炒作规律。补涨股重点以强热点中的概念股为主,即跟敢死队相关的概念股,利好较长的概念股。比如近期的对于宅经济。公共事件炒作先是医药,后面是宅经济,这个词是在春节假期启用的,现在各平台都用上了。整体现在云办公炒作了,在线教育炒作了,后面到什么?还可以再围绕相关的宅经济题材。物流预期刚开始,但注意涨高了也要走,毕竟炒作归炒作,事件炒作,事件结束时行情也常规变冷。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