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幅下探是一次难得的上车机会

(2020-01-22 17:58:21)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反弹,受疫情影响,早盘股指低开,期盼春节旺销的消费类板块出现大跌,珠宝零售、黄金、服装、影视等跌幅居前,但大跌也带来了机会,股指接近3000点时,迎来了抄底资金的疯狂反扑,白酒、地产、特斯拉及科技股等快速回升涨幅居前,推动股指快速反弹,几大指数先后翻红,中小板及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由低点到高点反弹幅度均接近4%,被低位清洗出局的筹码损失惨重。

近日大盘冲高回落出现了较大的调整,对于大盘出现较大回落,大家应该并不意外,我在前面的文章已经做过分析提示,股指上涨到3100点一线后,进入到了去年上半年的成交密集区域,需要消化上方大量的套牢筹码,当时大盘在3000点至3100点之间震荡时,成交量保持在4000亿到5000亿之间的水平,而目前的成交量仅有不到3000亿,不足以承接大量的解套盘,因此股指每次拉高都被抛盘打了下来,呈现出反复冲高回落的格局。

面对上方的压力,需要时间来进行消化,反复冲高都被抛盘打了下来,说明上方的压力不容忽视,我在1月10日文章提示,大盘反复向上攻击,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要小心做多动能被反复消耗后,大盘出现较深的调整。随后大盘再度冲高后,果然出现了较深的调整,并且回补了月初的跳空缺口,除了原本准备持币过节的资金离场外,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下探调整的幅度超过了预期。

大盘上涨中难免会有调整出现,股指每上一个大台阶,都需要消化上行过快的压力,目前也是这样,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主力资金借机打压洗盘,调整幅度超过了预期,但大家不要过于害怕,从今天的探底回升可以看到,逢低买盘还是比较踊跃的,3000点一线是一次较大的机会,而且深幅下探清洗掉不坚定筹码,对未来的行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这次深幅调整,对于踏空资金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上车机会,今天中小板及创业板由低点向上反弹幅度均接近4%,抄底资金获利丰厚。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短线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