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大涨将引领市场震荡向上

(2020-01-20 15:24:34)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板块

创业板今天大涨2%以上,再次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可以说创业板的牛市已经毋庸置疑。如果还有谁觉得大盘没有行情?就请你看看创业板指数,目前的盘面,这不是牛市还是什么?只不过很多人纠结手中持有的个股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这是因为,本轮市场的主线仍然是一个局部的结构牛市行情。国产芯片,网红经济等等题材概念。和业绩白马股。持续轮动上涨,但相信随着指数的进一步推高。更多的个股会形成轮动上涨,这样就会形成真正的牛市,从局部牛市到全面牛市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往往是需要耐心和煎熬的。在你最扛不住的时候,行情就会突然进入加速期。那时的你再看大盘时已经到了相对的高位。那时你也将是你最后悔莫及的时候。

可以说,本周末对节前市场影响最大的消息就是本周将面临限售股解禁潮,共有78只个股2978亿元限售股解禁。同时2019年7月开市的科创板,1月22日迎来首批网下配售的限售股(6个月)解禁,136家机构浮盈24亿,从解禁市值和解禁比例来看,这些解禁股市值不大,占比也不算高,但由于获利幅度巨大,本轮解禁机构减持动力较强,或对科创板块整体走势带来一定冲击。此外,本周进入长假倒计时,市场逐步降温,资金无心恋战,因此波动应不会太大,因此,大盘当冲不上去的时候一些机构在此时也往往会去减仓。这也是大盘为什么在3100点附近反复震荡的缘由,但我认为,随着3100点附近的被套筹码的消化,春节后市场将会进入到震荡走高的行情中。上涨目标仍是3250点。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