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的主导地位会改变吗

(2019-12-25 17:58:48)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上下震荡调整,早盘股指略微低开,科技股等中小市值个股继续活跃,涨幅居前,创业板及中小板快速翻红,但权重蓝筹板块在早盘几乎全线处于调整之中,压制股指难以上行,股指每每刚一翻红就被打了下来,多方组织不起有效的反攻,午后券商股一度拉升,但也是冲高回落,带动股指再度回落,尾盘股指上翘,最终大盘以小幅下跌收盘。

周一较大幅度下跌后,周二开始反弹,创业板继续上演过去几个月的戏码,每次调整后,反弹力度都是几大指数中最大的,这两天仍然是创业板个股带领中小市值个股猛冲快跑,涨幅居前,这两天科技股相当火爆,科技股含有大量的创业板个股,这也是创业板反弹力度最大的原因所在。

沪市反弹力度小,权重股在反弹中出工不出力,除了昨天有色、煤炭表现较好外,其它蓝筹板块表现平平,今天开券商股反复上下震荡,显示调整仍未结束,而在领涨龙头券商股进入调整的同时,其它蓝筹板块并没有轮动向上,形成新的主流热点,究其原因还是成交量不足,目前的成交量撬不动大蓝筹,因此沪市在反弹中仍然扮演垫底的角色。

我在前面多次讲过,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这也是在没有过多增量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各类题材概念仍然活跃的原因,创业板恐怕还会率先创出新高,短时间创业板的主导地位不会改变,因此在接下来的反弹中,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