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点位是大盘极好的介入位置

(2019-12-05 17:57:31)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基本上收复了2900点并成功站上了10日均线。可以看出,市场短期已经摆脱了阶段的趋势线压力,不过上方20日及30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小觑,即使反弹也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来,先看止跌再说反弹的事,当前的大盘只能说初步止跌了。我在昨天的博文中也重点提到大盘的大方向是处于筑底中的,这个观点始终不变,小级别的走势看能否站上2900点,有量站上继续反弹,无量的话则还有再次回落的可能,还有一点今天跳空高开留下了一个3个点的小缺口,短期回补概率极大。那也就是说,大盘还有再度回踩年线的走势。因此,短线不盲从追涨时首要前提,从周K线看,大盘的60周均线2850点是个极强的中长线支撑点,大盘回踩2850点我认为是最好的低吸点,这个点也是大盘中长线极好的介入位置。

操作上,年底前市场仍可能延续“存量博弈”,整体性机会较小,结构性机会仍存,需要耐心等待来年的“春季行情”。我这个观点始终不变,年底了,机会是有,但不会太多。毕竟机构资金也要考虑过年的事情了,辛苦了一年都想好好休息一下。明年的行情明年再说,我个人的观点是,目前建议配置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低估值板块比如地产、银行、建筑等,关于北向资金持续买入的白马股“核心资产”调整后也有望出现反弹机会。中长期来看“科技+金融”有望成为春季行情以及明年全年的突破主线,紧抓着两条主线,明年大盘将真正进入到慢牛的节奏中来。将来的市场会越来越像欧美市场的,价值投资,科技为主这是两条永远都不变的主干道。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