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双方依旧在2900点进行缠斗

(2019-11-26 17:57:24)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继续围绕2900点进行震荡整理,而创业板也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走势,但并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出现。整体市场仍处在一种偏弱及分化的背景之下。就连美股的大幅反弹对于A股而言,也并没有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反而美股的上涨与A股的持续走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预计短线大盘的反弹目标仍可以看高到30日均线,只是3000点仍然成为多方不可逾越的一道鸿沟。一旦有反弹到3000点,仍然是以减仓为主。马上进入到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这一个月将是更加煎熬难耐的。因为近期我讲的最多的就是,机构资金的年底情节。再加之市场的扩容脚步也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叠加了这些效应大盘在年底之前很难有大作为。更多的是一些局部热点机会为主,这些相对来说比较难以把握。短线水平不高的朋友,就不要贸然操作,尽量以休息为主。

今天市场还有一个重要看点,那就是,601916浙商银行的破发,其发行价4.94元,今天盘中最低下探到4.88元,第一天破发说明什么问题?说明投资者用脚投票的结果,更说明后市新股发行提速之后申购新股出现亏损已经是大概率的事件。本周四邮储银行申购中签率创出新高也是大概率事件,到时可能只要申购的人都会中签,当然弃购的也会创出新高,鉴于这样情况下投资者申购要慎重考虑,要不大家都放弃让巨无霸难以发行,因为即使中签收益率也会很低甚至于亏损。倒不如放弃为好,这样才能给高速发行新股敲响警钟,才能让市场的大扩容有所收敛。对市场对所有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件好的事情。为什么大盘迟迟不能反弹?我们需要反省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可以改革,但拔苗助长式的改革对本已经孱弱的大盘来讲并不是件好事情。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