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价股革命即将大面积爆发

(2019-11-22 17:58:19)
标签:

股票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继续调整的走势,早盘股指在钢铁、有色、煤炭、石油燃气等板块走强的带动下,先是走了一波短线冲高,10点后抛盘汹涌而出,白酒、医药、科技股领跌市场,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的下跌,压制股指快速回落,中小板及创业板跌幅较大,午后工程建筑拉升,但没能扭转股指下跌的势头,股指还是再度走低。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周一大盘止跌反弹,这个反弹属于跌破60日线后的技术性反抽,持续两天的反弹回升了近50个点,幅度不大,由于没有成交量的支持,股指没能触碰到30日线便回落了,中小板及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已经回到近期的高点,同样是成交量不足,创业板在创出下半年新高后也冲高回落。在市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这也是在没有增量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各类题材概念仍然活跃、创业板还能创反弹新高的原因,因此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

整体市场虽然表现不佳,但机会也在悄然降临,截止到上周,5元以下的个股已经有900只左右,不足3元的个元股已经达到250只左右,不足2元的个股已经达到70只左右,跌破净资产的个股也在增多,目前已经有360多家。低价股的增多,跌破净资产的个股的增多,都是行情见底的特征,我在11月14日文章《行情见底的特征已经显现》中已经做了提示,随后一些低价股已经开始反弹,如:002247聚力文化、000835长城动漫、002502鼎龙文化、600397安源煤业、600121郑州煤电、601005重庆钢铁、600307酒钢宏兴、000898鞍钢股份、600808马钢股份、600282南钢股份、000717韶钢松山等,这些2、3元的低价股在最近一周表现出色,低价股革命即将大面积爆发。

现在就是磨底阶段,目的就是挤出廉价筹码!只有低位廉价筹码,才具备更大的上涨空间!那么哪些个股将在下面的行情有所表现,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