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在巨大三角形形态当中酝酿大机会

(2019-11-01 18:15:11)
标签:

股票

早盘指数在回探60天均线附近时得到了多方的强有力支撑。买盘逐步进场,中午前后则发力向上一举突破多条中短期均线。尤其是深圳成指,由于受到000001平安银行,000651格力电器以及000333美的集团等一批权重股的走强的带动之下,走势较其他指数更为强劲,形成了一根阳线吞并三根阴线的反包格局。这意味着短线的调整将告一段落,而我此前说过,这一次的短线调整是为了回补10月28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这个缺口的回补也意味着调整结束。而今天的这根反包阳线,就足以说明了这一切。这一次的反弹仍是与北上资金持续介入有关。今天盘面上,多数该类个股,比如酿酒医药家用电器等都是受到此类资金的强力买入而走强。

其实,最近仔细分析形态的朋友们应该会发现。大盘正处在一个三角形收敛的形态当中,这不仅仅体现在日线级别。包括周线,月线也都是大型三角形整理形态的延续。这种三角形整理形态说明什么?以我个人的分析见解看,大盘正是在酝酿机会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参考6124高点和5178点高点。这两波行情在启动之前,都是处于长期的整理形态当中,且相同的都是处于长期的形势调整当中。这与现在大盘所处的环境是极为相似的。大家应该还记得我给朋友们分析过的大盘的年k线吧。我说过大盘的年k 线一旦完成对称的关系,那么下一轮大行情就将随时启动。现在看,2019年的年线可以收阳,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一旦形成年k 线的阳包阴。就更加可以确定大盘的对称关系已经走完。下一步行情的启动也就会在明年开启。这一切只能让我们以时间来验证了!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