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反弹已经开启

(2019-10-22 15:00:16)
标签:

股票

今天整个上午市场波澜不惊,指数的波动范围也非常的狭窄。下午两点之后风云突变。在创业板的带动之下,开始出现震荡拉升。这与我在昨日的博文分析当中,其走势是基本一致的。昨天的日k线收盘有明显的见底迹象,而我也指出大盘反弹已经开始。反弹目标先定在3000点整数关口。当然目前多条中短期均线已经形成死叉,对短线的反弹构成了一定的压力。预计大盘在2960点附近还有一定的震荡。在短期震荡过后,还会迎来更大的反弹。当然市场的主线战场还在创业板。创业板这一波的炒作题材要多注意重组概念。也包括那些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个股,在回调过程当中可以持续关注。

昨日领涨的农业主线,今天除部分如天邦股份上行外,其他均表现一般,科技主线全线拉涨,权重则表现一般,主线间的轮动规律明显,上证指数震荡,创业板指数15分钟周期继续沿上涨通道运行,在下沿得到技术支撑,两市继续有反弹的技术条件。其实,现在不必怀疑,大盘正在磨大底。我知道朋友们内心的煎熬,每次大底无不如此,998点多么难受,1664也同样让人心碎。2440点也是这样过来的。当然,当时很多人也是看空的,我最擅长的就是做宏观的判断,我知道往往在市场处于极端的时候心态比技术更重要,你们更需要我的鼓励,我也可以给你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及鼓励。当很多人都处在迷惑时,最需要的就是帮助和安慰。我愿意充当那个安慰和帮助别人的人。在股市就是要做到人弃我取,逆向思维。才能在未来的行情当中取得最终的胜利。相信我!忍耐住最后的煎熬,终会看见光明。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