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短线的回调时间及空间

(2019-10-16 18:22:12)
标签:

股票

大盘如期调整了,部分回补了缺口,单看指数的跌幅并不大,但个股却在做日跌出了大跌的感觉,40只跌停。我看了一下,跌停的品种几乎清一色是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的,出现大幅下滑的更是出现了大跌走势,关于这一点,几天之前我就一直在提醒,一定要分析一下手中股票三季报业绩是否增长。部分科技股业绩不及预期,也影响了高位科技股,情绪上是利空的。今天在调整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可以看出,调整只是暂时的,整体的走势,大盘还是有意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而且我认为,这一次突破3000点将是有效的突破。为什么这样说呢?请注意仔细分析一下银行股的走势,601398工行,600000浦发银行,601288农业银行,601939建设银行等等,明显是突破及加速的走法。大家伙都动了,大盘不动才怪。只不过,短线行情中不太好的是,各指数的同步性太差,399006创业板指数近两天明显疲弱。四大指数分化的比较严重。这制约了大盘短期的上行。

对于大盘短期的调整时间和空间,我的解读是目前只是小的调整周期,快的话,明天下午调整结束,空间就看下方2980点-2989点的缺口。市场应该以一种反复震荡的方式运行,这个过程仍然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导。大盘只要能支撑在2880点上方就没有问题,阻力则在前高3042点-3050点小区间聂,只有有效的放量这个阻力区域才能被突破,月线级别的反弹就会来了。目前盘面上,我重点要说的是我前几年提出的选股基本方针,就是以基本面选股为主。唯有成长才能穿越牛熊,就是要选择成长股,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热点,比如前几年的新能源汽车,去年的消费和今年的科技。但茅台昨天突破了1200元,今年涨幅110%,前复权到2009年,最低价是16.2元,十年75倍,可以看到只有高成长,业绩持续增长的个股才能持续走牛。这与美股的投资逻辑是一样的,A股正向国际逻辑靠拢,更多的不是在投机,而是学着去投资了。因此,选股的重中之重就是选质量!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