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连阳预示十月行情不会寂寞

(2019-10-11 18:45:55)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先抑后扬,早盘股指小幅高开,略微冲高后便震荡回落,连续反弹的猪肉概念出现调整,半导体、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等科技股再度跌幅居前,从分时线上可以看到,中小市值个股领跌,压制股指回落,但银行股的走强,封住了股指下跌空间,随着保险、券商的先后拉升,股指再度向上,午后,随着上涨板块及个股越来越多,股指不断震荡上行,收出节后第四根阳线。

十一长假后,大盘出现四连阳的反弹走势,对于节后的反弹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我在节前文章《九月回缩蓄势酝酿十月上攻行情》中已经作了分析提示。九月中旬,几大指数均运行至阶段高位,走势最强的创业板更是接近年内高位区域,而十一长时间休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美股市在高位有钝化筑顶的迹象,一旦出现大幅下跌,势必对全球市场造成负面影响,而此时恰逢十一长时间休市,更加剧了资金避险的本能反应,有部分资金选择逢高离场,对市场产生压力,许多前期走势较强的科技股出现大跌,造成了市场节前近两周的调整。

但是这两周的调整,可以看做一次充分的回缩蓄势,是为再次上攻积蓄力量,节前的调整,为节后的反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节日期间无重大利空出现,节后资金回归市场,大盘会出现有力度的反弹。长假期间,除了美国市场下跌并没有其它利空出现,而长假结束前美国股市又反弹上来了,对A股市场影响不大,节后地产、银行两大板块率先走强,猪肉概念大反弹,周四在地产股休整的同时,创业板反弹力度加大,再度领涨市场,受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影响,海运、航空两大板块走强,今天金融股全线走强,市场热点不断扩散,继续支持大盘反弹向上。

但在反弹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快速放大的现象,成交量的不足,会限制反弹的空间,下周大盘若要继续向上,成交量是关键。预计下周周初会冲高回落,随后会出现休整,为挑战九月高点积蓄力量,总之,节后四连阳预示十月行情不会寂寞。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下周还会继续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