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关注权重蓝筹的补涨机会

(2019-09-12 18:02:39)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高开先抑后扬,再创反弹新高,早盘受美国股市上涨影响高开,但随后继续前几天的戏码,先是高开低走,在回落到前几天的低点时又被买盘拉了起来,昨天大跌的白酒股反弹,受上万亿重大项目秋季集中上马消息刺激,地产、水泥、钢铁等板块走强,午后保险、券商先后拉升,随着上涨的板块及个股增多,股指不断震荡上行,再创反弹新高。

本周大盘反复冲高回落再冲高,本轮反弹行情可以说是以小带大,创业板反弹力度最大,周初已经接近了4月份的高位区域,这里也是年内最高点所在,在这个高位区域自然会有较大的压力,创业板在这里难免会出现震荡调整,需要进行充分的蓄势才能向更高位置冲击。

上证指数反弹较弱,主要是超级权重银行股在反弹中走势不佳,本周上证指数在越过3000点整数关,接近7月初高点时,明显受到抛盘的打压,致使股指在3000上方反复上下震荡调整数日,造成大盘调整的主要原因,是前期走势较强的白酒股出现大跌,白酒股以其说是受消息影响大跌,还不如说是获利盘回吐,毕竟白酒股涨幅较大,出现调整也很正常,对市场影响不大,今天白酒股已经大幅反弹了。上证指数在目前位置虽然有压力,但相对较小,更大的压力还是在4月份的高点区域,上证指数应该有补涨出现。

操作上,注意前期涨幅过大个股获利盘涌出的风险,多关注前期涨幅较小个股的补涨机会,尤其是权重蓝筹股的补涨机会。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短线整固后,会进入加速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