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是大盘牛熊分界线

(2019-09-10 18:07:51)
标签:

股票

在经过持续的上冲之后,做多动能释放的相对较快。尤其是在突破3000点之后,多空双方的分歧开始加大。毕竟3000点整数大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想直接一波突破过去,产生更大的行情。没有足够的成交量配合是很难做到的。因此,一旦市场失去量能的配合,就将进入到震荡过程当中。这也是我在昨天就提醒朋友们注意到的。我昨天的博文指出,接下来大盘将出现剧烈震荡,也就是此意。在冲破3000点之后。大盘会进行一波回踩确认。那么,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进行震荡就显得十分必要。而且这种震荡也必然是幅度加大的震荡。只有足够幅度的震荡。才能使被套筹码和获利筹码形成一个有效的转换。而经过转换整固之后,再次突破3000点将成为发动行情的标志。

3000点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点位,3000点是一个牛熊,的分割线,是一个信心的推动启动。也就是说,突破了3000点,给予市场带来的利好情绪是远远大于3000点本身的价值。总体格局上来看,市场人气被激活之后,不会戛然而止,会延续着当中的活跃度,至少未来两周左右,市场都将处于安全期,所以大的策略仍然是逢低做多为主。当行情走好之后,手上股票没大涨,大家普遍就会焦躁,有踏空热点的郁闷,他们认为其它人都赚了大钱,偏偏自己的股票涨得慢。就会有挫败感和踏空感。但实际的情况是:你的股票有可能是前天上涨过的或者昨天上涨过的,抑或者是明天即将要轮动到了,只不过今天没大涨罢了,因此没涨过的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补涨的机会轮动到你。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