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幅调整蓄势寻机再上台阶

(2019-09-06 16:47:37)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在3000点之下强势震荡,早盘科技股涨幅居前,但大多冲高回落,蓝筹中汽车、券商、保险、煤炭等走势较强,只是黄金、白酒、猪肉概念等的调整,还是给大盘带来压力,压制股指全天在3000点下方小幅震荡,但尾盘股指逐渐回升接近3000点,显示多方对跃上3000点是信心十足。

九月股市迎来开门红,本周大盘强势上涨,不仅突破了受压多日的60日线,更是一度越过了3000点整数关。本周大盘能够加速上涨,除了众所周知的原因及利好之外,银行、券商等权重蓝筹终于爆发,成为新的强力做多动能,推动大盘加速向上。我在前面讲过,前期上证指数反弹较弱,主要是超级权重银行股在反弹中走势不佳所致,并且指出,一旦银行股爆发强力反弹,将为大盘提供强力做多动能。

本周银行、券商爆发,保险股也开始走强,在权重最大的金融股走强的带动下,大盘再上一个台阶,上移到3000点一线。但周四股指在越过3000点整数关,接近7月初高点时,明显受到抛盘的打压,致使股指冲高回落,再度回落到3000点下方,而今天全天都在3000点下方小幅震荡,由此可以看到,大盘每上一个台阶都是压力重重,另外,临近周末,消息面可能存在的变化也让多方有所谨慎,但尾盘股指逐渐回升接近3000点,显示多方对跃上3000点是信心十足,如周末无重大利空,下周大盘仍会以缓慢上移的策略来消化上方的压力,寻机再上台阶。

目前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几大指数上升趋势形态良好,今天的调整,是向上突破后的回踩整固,属于正常技术范畴,无需害怕。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短线整固后,会进入加速上涨,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