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下方买股你的买入成本和主力是一样的

(2019-09-02 15:04:05)
标签:

股票

在上个周末并没有什么利空出现,反之就属于中性偏利好的状态。大盘也在如我在上周所分析的本周将出现重要的变盘。这个变盘形成了向上。并一举站上2900年整数关口,要知道这是在上周对大盘压制了整整一周的一个重要短期阻力位。在周一就形成突破,这说明大盘的走势是极强的。多方已经选择了向上,那下一个目标就是3000点整数关口了。盘面的领涨品种依然是创业板,创业板的持续走强,将引领更多的中小盘个股形成不断的向上攻击。尤其是那些低位的超跌个股,朋友们都要坚决的给我拿住了。后面这些个股会出现更大的上涨,很多人虽然被深套。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下一步你们就要迎来解套的机会,赚钱也并非没有可能。现在我分析的所有所有这一切,正在逐步得到验证。3000点下方战略性建仓是没有错误的。将来大盘一旦形成上涨,3000点买入的位置,你的买入的成本将和主力是一样的。

盘面热点上,大飞机概念整体走高,进而蔓延至整个航天、无人机、航母、北斗导航、军民融合和军工股上,形成局部赚钱效应,随后安防、网络安全、软件芯片等科技股也整体活跃,至中午休市时已有56只个股涨停,有赚钱效应,场内人气都显得不错。在大盘上涨的同时,成交量同步放大,半日两市合计成交3062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255亿元,两市资金进出平衡,北向资金依然买买买,合计净流入39.2亿元,资金做多意愿加大。千万切记后面不要再维持熊市思维了,后面逢低买进是主要的操作策略。而科技股,军工题材依然是重点所在,更多的盘面分析及选股策略,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