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继续震荡盘上等待突破契机

(2019-08-23 17:58:19)
标签:

股票

周五大盘走出反复冲高回落再冲高的行情,早盘股指先是小幅冲高,随后在大部分个股下跌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回落,深圳几大指数更是跌破了开盘后的低点,但保险、多元金融、银行、医药、医疗保健等板块先后拉升,推动股指再度向上越过2900点整数关,但2900点一线压力明显,股指数次摸上2900点都被压了回来。

本周大盘高开高走,继续向上反弹,周一大盘一根中阳线上冲到30日线及8月2日跳空缺口之间,但随后减缓了向上的脚步出现震荡调整,对于这一点,我在上周五文章《下周冲高将面临压力》中已经做了提示。从K线形态我们可以看到,8月2日缺口上方就是前期震荡平台,6月至7月份堆积了较多的套牢筹码,对大盘产生的压力较大,同时场外资金在此位置也明显不愿意追高,因此做多动能减弱。

对于走势较强的创业板及中小板来説,也面临着5月6日跳空缺口上方的成交密集区,3月1日至4月30日在此堆积了更多的套牢筹码。因此几大指数要想向上突破,一是以增量资金向上强推,这需要成交量快速连续放大才行,目前来看不太现实;二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震荡整固消化短期获利盘及缓慢化解上方的压力,耐心等待政策及消息面的支持作为突破的契机。

周二到周五,大盘采取小幅震荡整固的走势,周五虽然盘中数次摸上了2900点整数关,但还是遇阻回落,上方的压力不容小觑,而且还有60日线横在上方,因此下周大盘仍会以小幅震荡,缓慢上移的策略来消化上方的压力,等待突破的契机。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再度得到资金关注,后市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