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待修整中的低吸机会

(2019-08-20 16:18:00)
标签:

股票

今日市场多方的斗志依旧尚存,只是因为连续快速上涨后减缓了上涨的步伐和节奏,但是各大股指还是都分别出现了新高,尤其是创业板的新高出现非常好,因为昨日创业板有时间关系,今天能出现新高就是打破了昨日的时间关系,这为后期整固后还能走高做了指引和铺垫。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遇到整理可以借鉴以下观点择机进行吸纳。

【短线看盘】明天是各大股指从本次行情低点上来的第12天,这与左侧从高点下来的6天正好形成1;2的时间关系。所以明天市场冲高,有新高都不追买而且还要进行控制仓位。反之明天市场出现回落,且无新高形成可以择机适量低吸,适量低吸是为了防止主力不利用时间关系探底回升,而是延续回落时间再次走出旗杆后的整理旗面。今天的量能和各大指数开始对应各自技术阻力位置有不匹配的现象,所以之前一直提示对沪深两市,上证50缺口附近不追高,中小创业板新高之后不追高的思路不变。

【友情提示】昨天和大家谈到今天,明天有小级别时间关系,下周一是此次扎底反弹的时间结点,今天的市场已经出现了异动。对于这些时间关系主力可以勾画出两幅图像,第一种强势图形,就是利用今明两天形成修整,之后再次展开上攻,直到下周一在高,利用时间结点进行结束此次上攻。第二种弱势图形,今明两天在目前高位裹足,之后继续回落直到下周一在低,利用时间结点结束此次调整。之后再展开新的一波上扬。对于这两种走势我们需要提前考虑到,至于主力选择哪一种需要观察,需要关注外部市场变化,需要看到持续量能表现。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