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大盘有望展开强势反击

(2019-08-15 17:58:53)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回升,早盘受美国股市大跌影响,股指跳空低开46个点,科技股大幅低开领跌市场,但抄底资金再度迎来逢低介入的机会,股指略微下探便被拉了起来,随着国际黄金价格的上涨,黄金股继续上涨,钢铁股盘中爆发,许多个股直线拉升,医药、医疗保健等纷纷走强,带动股指回升,创业板率先翻红,随着个股跌幅收窄及翻红,股指不断上行,最终几大指数均以红盘报收。

上周大盘虽然在跌到2733.92点止跌有所回升,迎来短线反弹,但反弹中资金参与意愿不足,既没有权重蓝筹板块挺身领涨,也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因此反弹中阴阳交错,力度不大,并且不断受到美国股市的涨跌而低开或高开,这说明2733.92点这个单底并不扎实,还有再度探明下方支撑的需求。大跌后市场需要构筑一个坚实的底部结构,因此难免会出现反复震荡下探,今天借助美国股市大跌而再度下探实属正常的技术手段,没有什么奇怪的,这是在为新一轮行情打下牢固的基础。

今天大盘能够探底回升,说明2800点下方已经开始吸引抄底资金介入,调整到这个位置也暂时得到市场各方的认可,现在属于最后的磨底阶段,经过今天的大幅探底,空方动能再度得到充分释放,明天大盘有望展开强势反击!连续跳空下跌后短线超跌明显,一些低估值个股已经跌出抄底价值,引来资金逢低介入,市场再度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沙里淘金,逢低布局被错杀优质股的打折机会,那么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将重新得到资金关注,后市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