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733点的低点可以确立但反弹需要时间

(2019-08-13 17:58:32)
标签:

股票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今天大盘再次大幅低开。全天表现比较疲弱,并没有像样的抵抗力量出现。大盘之所以不能形成持续上涨,最关键的因素还是量能,大盘近期的调整不是市场自身的选择而是没有实质性利好出现。以目前的成交量看不到什么希望,再加上现在的市场氛围很差,市场差的时候反弹起来没有量,一切都是假的,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度悲观,毕竟大盘所处的2750点是近几年的强弱分水岭,不盲目乐观,也不必过分看空后市。只需要注意成交量能否放出来即可。现在短线技术比较强的朋友可以半仓左右滚动操作,短线快进快出赚小钱,积小胜成大胜。对于中长线而言。2750点附近大盘的下跌已然到位,2733点基本确立了反弹的低点,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时间。

我一再强调,只要在3000点下方买进去的仓位都相对安全,当下市场主力在下一盘大棋,现在看似低迷,但是未来一旦上涨3000点下方将是主力主要的建仓区域。也就是说主力遇到这样的机会也是非常难得,所以主力现在也不着急拉升,而是在底部反复的低吸筹码,市场就是这样的,一旦大盘真正启动强势行情,那么底部的筹码很快就会被抢光,到时候盘面就会出现一波行情,现在政策面已经开始对股市起到明显的利好,但是这需要有一个缓慢的渐进的过程,这一过程会慢慢的发酵。而这一波调整是受外盘影响,尤其是那些关税问题等,后期对我们的影响会越来越小啊,最起码市场不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大跌,我认为,目前大盘已经跌到位了,就算再有新的利空,管理层也有能力稳住市场,所以现阶段就是拿着你的股票在回调当中逐步补仓。目前大家胆子要大一些。要把眼光看的更长远一些。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