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续地量的重要意义

(2019-07-11 17:58:43)
标签:

板块

大盘

股票

大满贯视频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高开后直接出现一波快速冲高走势,但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支持,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大盘更是逐步走弱并翻绿,尾盘跌势有所缓解,盘中最低回踩2907点,可以看出市场走势积弱难反,很多人多放弃不做了,而一有机会就开始减仓。盘面看早盘券商、军工、软件等有所拉升,但大多没有持续,均是冲高回落,昨天和今天的成交量均是创出年内最低成交量,这说明市场虽弱,但同时风险也很小,因为抛盘并不重,并且不排除有机会建仓的此时故意砸盘。从中长线看建仓有投资性的银行股和很多超跌股票还是相对安全的。在持续出现地量的背后,我认为,意义很重要,这说明做空能量趋于枯竭,股市再次进入相对风险很低的阶段,质子数回调空间不大。这样近期我们必须利用当前的地量时期,在股票和大盘超跌时期,坚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

消息面上,美将豁免我110种医疗设备和电子元件等进口商品税。医疗器械概念股直线拉升,002432九安医疗连续两个涨停,其它受益个股也有一定的升幅,但大多都是冲高回落,以前市场热点还有个一日游,两日游的,目前基本都是半日游,所以,对盘中拉升的个股不管你是否盈利,都可以考虑先撤,第二天回调再买回,当前行情只有逐步摊低成本,可以说,当前大多数散户处于悲观情绪之中,不敢买股票。其实,这才正是风险最低时期,回想一下每次大牛市时期,都是大家群情激奋,不顾一切买股票,其实那时反而是最危险时期。而当前无人敢于参与建仓买股票,都悲观的时候,往往才是要真正买股票的,一定要有这种逆向思维才能在股市中赚到钱。近期回调使得多数银行股的市盈率再度回到有投资性的价格。可以肯定,银行股的市盈率是所有股票中最低的,并且其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真正投资性大资金才是难得的低风险高收益的建仓时期,当前要坚决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