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调整两天后大盘还会有大涨

(2019-07-05 17:58:11)
标签:

股票

周一大涨之后大盘已连续调整了4天,很多人要问大盘还要调整多久?是见顶回落还是调整后继续上涨呢?对于大盘中长期的走势我是坚持看多的,至少3000点下方的买入风险不大。我的观点从来没变过,我是看好中长期股市的,我的一些短线减仓提醒风险都是短线的观点。大盘之所以持续调整,这是我在此前就分析过的,之前我分析到60分钟级别的蓄势调整并未出现,设想在大盘周一受利好消息跳空大涨后会出现一个60分钟级别的调,现在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大盘要完成这个60分钟级别的调整我预计还需要2-3天的时间才能完成,也就是说下周的上半周这个调整就该完毕。现在前期热点全面熄火,其实是在孕育新热点的过程,目前大盘仍然处于日线级别的上涨过程中,所以大家也不必太过慌张。板块上,我后期比较看好科创板影子股、科技股等一些中小盘个股。特别强调的是科创板影子股,现在已经有些个股开始走强了,明显有资金关注。

本周市场的走势主要还是多空双方对于3000点的争夺,先突破后回踩。把周一出现的跳空缺口完全回补掉了,现在市场的最大问题是流动性。目前又出现了之前的流动性枯竭的状况,所以在没有解决流动性之前只有向下的调整了,缺乏流动性的市场就像一潭死水一样,再大的风掀起的浪也只能是一时的。

所以,也只能冲一下,然后调整几天。比如6月11日大涨后,就调整了5个交易日,6月20日大涨后,又强势盘整了6个交易日,这一次是7月1日大涨后,到目前为止已经调整了4个交易,这种节奏其实简单明了,就是拉一根中阳然后进入整理阶段,然后再拉一根中阳,这是典型的上台阶模式。因此,我认为,大盘再有2-3个交易日就会再次出现一根中阳。而这一次的回踩3000点恰好也是短线逢低买入的机会。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