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尚缺一根大阳线突破几条均线压制

(2019-06-10 17:53:12)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杂谈

今天大盘受外围市场上涨的影响,终于迎来反弹走势,虽然早盘券商、多元金融出现一波急跌,带动股指一度回落,但保险、银行、地产等板块走强,5G概念再度发力,大多数板块及个股的止跌反弹,还是带动股指回升,股指在5日线受阻有所回落,全天走出小幅反弹的行情。

端午节前后,美股连续大幅反弹,回升达1300多点,美股的持续走高,应该算是一个利好因素,可以缓解国际金融市场的压力,同时美国降息预期,对于全球的货币紧缩,也起到缓和作用,对股市也应该是一个利好。早盘亚太股市纷纷上涨,A股市场也迎来了反弹走势,但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大,显示资金进场抄底意愿不足,股指没能突破5日线的压力便回落。

我们知道,大盘能够见底反攻,首先要有权重股止跌,为大盘踩刹车,稳住大盘,带动大部分个股反弹;其次要有底部爆发的热点连续大幅拉升,产生赚钱效应,吸引眼球,以利于人气的恢复;随后各板块持续轮动上涨,才能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近日几大银行股已经率先止跌向上,进入上升通道,只是还没能带动其它权重板块爆发有力度的反弹,没有较为突出的热点,使得大盘缺乏强力做多动能。大盘要想扭转目前的盘局,必须要有大资金拉升权重激发市场人气,目前缺乏一根较大阳线来突破上方几条均线的压制。

好在大盘虽然还没有走强,但许多个股已经率先盘出底部,因此在大盘底部震荡中,正是我们逢低建仓的良机,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