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1,582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拉高择机陆续派发

(2019-05-26 09:11:32)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本周行情结束,全周市场继续在低位进行震荡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沪指,银行指数,上证180,上证380没有新低出现,其余几个重要指数,深成指,中小创业板,上证50都有了新低,这是一个不同步的现象,也可以说未来后期要有一次同步,这个同步就是各大指数都还要有新低,以沪指为例就是要在后期择机回补前缺口,并且向年线做一次靠拢。到达一次集体共振。

【短线看盘】本周市场相对较弱,沪指分别利用周一和周四两次时间关系进行回探扎底,一些指数在沪指回探扎底中顺风使舵陆续出现新低。但随着周五周收盘来临,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护盘,市场开始勾画自身羞涩的下影线,下周是五月的最后一周,但周级别时间关系在下下周(六月的第一周)如果下周弱反弹得到延续,应该是择机离场的机会,在弱反弹延续过程中,我们在操作上不仅不追买,而且还要择机逢高控制仓位。在昨日的【友情提示中我已经谈到】最重要的是最终防止主力会有一次缓涨之后的快跌,快跌的步伐恐怕很大也很快。(这个时间段目前大概锁定6月3到6月6期间)

【友情提示】下周是五月份的最后一周,是主力做周,月收盘的关键时刻,出现开盘破位下跌,不急于抄底,时间会一直推移到下下周。反之下周要是继续保持缓慢陆续反弹的话,不是考虑回补五月份开盘缺口的问题,而是要借市场技术反弹,陆续在拉高中进行控制仓位,防止最后第三大阶段的“再抑”在五月底六月初构建出来,一旦出现“再抑”恐怕沪指前低点不保,指数会向前缺口和年线靠拢。所以提前给出持币过六一。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