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将展开探底回升

(2019-04-28 09:41:52)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杂谈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持续回落,应该还是受到14周见高点的技术走势胁迫形成了调整格局。全周虽然出现调整,但量能始终没有出现过于放大迹象,表明恐慌气氛不强烈,观望气氛有所增加。本周特点是蓝筹短暂放弃护盘,配合技术进行调整,创业板抵抗下跌没有出现低于上周表现,表明之前连续整理后的创业板已经在伺机寻找死灰复燃的机会。

【短线看盘】在今日的午间评述中已经和大家谈到(下午直接补缺口可以低吸,筑底和触底的盲点时间应该还有2到3个小时。如果是用2个小时,那是今日尾市最后一小时,如果是3个小时是下周一的第一小时。下周一也有时间关系,昨日文章已经谈到了下周一的话题,所以大家暂不恐慌和紧张。)伴随着下午最后一小的来临,沪指回补缺口先出现反弹,随后再次在上证50的按压下再次回落,最后用最低点收盘,形成光脚阴线,也就是将第3小时,下周第一小时设计到了调整时间表中。所以下周一将有探底回升的走势形成。在本周市场的回落中,大多数指数都已经回补了之前3月底和4月初的向上跳空缺口。但权重蓝筹和银行指数尚未回补这个缺口,形成了权重蓝筹与沪深两市的图形不同步。如果此次权重蓝筹的缺口坚持不回补的话,就是继续保持周K线的上攻图形不变,就是为后期5月份继续做新高奠定技术基础。所以后期反弹出现后,多观察蓝筹走势,多留意消息面变化,多关注量能状态和已经有所调整后的个股机会。

【友情提示】昨日已经提示,本次市场回落的支撑位置在缺口区域,伴随着深成指已经回补缺口,沪指离前缺口距离有限的背景,要对已经提前调整幅度较深的票进行关注,不要轻易割肉个股于地板。下周仅有两个交易日,接下来是5月的来临,下周一和二若都能上扬,那5月份初期的机会将体现出来。四月份是有月级别时间关系的,但五月份一旦打破四月份的高点,就是一次月级别时间关系的突破,市场就有机会以持续缓涨迎接科创板。关于后期热点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