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下周再度出现大幅调整

(2019-04-19 18:00:37)
标签:

股票

杂谈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再冲高,继续围绕3250点上下震荡,早盘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拉升将指数抬高,但资金追涨意愿不足,大多数个股率先处于下跌状态,随着权重冲高回落,股指出现快速下跌,但随着汽车、煤炭等板块的先后拉升,大多数板块的止跌回升,推动股指又翻身向上,走出反复上下震荡的行情。本周大盘探底回升,宽幅震荡,市场活跃度仍然集中在权重蓝筹身上。

大盘自4月8日冲高回落后,出现一波调整走势,虽然本周二出现了一次较有力度的反弹,但从整体市场来看,还是空方占了上风,尤其是深圳市场,看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从K线形态来看,阴线杀跌力度明显大于阳线反弹的力度,从均线系统来看,创业板20日、30日均线已经走平离掉头向下已经不远了,而5日、10日、20日、30日几条均线趋于粘合,又到了选择方向的紧要关头,后市继续走弱的可能较大。

而上海市场走势较强,周二反弹上海市场阳线力度较大,股指回到前期高点附近,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权重蓝筹,在股指没有创新高的情况下,许多保险、银行等权重股却创了新高,这是沪市走势较强的原因。但上证指数虽然回到高位区域,可是成交量却出现萎缩,显示各路资金在高位趋于谨慎,追涨意愿不足,而且一些指标已经出现顶背离现象,创业板及中小板主力控盘资金更是出现走弱迹象,除了部分权重外,大多数个股并没有回到高位,那么一但权重蓝筹熄火,市场进入调整在所难免,这里有点像3月底大跌之前,小心下周再度出现大幅调整。那么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如何分辨哪些个股还能够继续上涨呢?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