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更大的牛市行情在创业板二浪结束后

(2019-04-18 17:59:03)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杂谈

今天大盘在早盘出现一波盘中快速回落,这种回落是典型的盘内洗盘动作,随后震荡拉起就足以说明洗盘已然到位,洗盘的目的是十分明确的因为即将要面临对前期高点3288点的突破,在突破之前,让不坚定的筹码出局,那样的话拉升起来才相对轻松。虽然今天尾盘大盘再度出现回落并且以小阴线收盘,但我这里仍要强调的是今天的阴线调整仍然是一种突破前的洗盘动作。只是这里的突破仅仅是主板指数的突破,且突破后的上涨空间也是有限。仍要注意逢高减仓。而中小创则仍然处在趋势调整的过程中,尤其是创业板,其具有代表性的几只个股如300033同花顺,300059东方财富等个股此前已经过大幅上涨,这一类个股调整的时间将会非常漫长,因此,创业板同步的调整时间也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创业板目前的浪形结构处于大二浪的整理形态中,这个整理形态的结束的信号是量能倍量形式的放大。在经过大二浪整理后,创业板后面将会有一个大三浪的主升行情,那时才是大牛市开启的时刻。

盘面热点上,近期的氢能源和5G题材等走势开始分化,燃料电池、猪肉等前期大涨的题材股却再次走强,超级电容、无人驾驶等科技题材也表现突出,题材股的热点炒作可以说是层出不穷的,市场并不缺乏赚钱的热点。但轮动的速率较快,追涨很容易被套。因此,要采取强势回调的策略进行选股。朋友们应该还记得我是如何在上周五利用多空对比资金指标盘面大盘本周一的买点的吗?当时博文中一段“更为重要的是大盘的多空对比资金指数监控到4月11日也就是本周四出现了“单针探底”的买入信号,这样的话,周五应该是波段回调低吸的买点,短线调整有望在下周一结束。下周一大盘会有大反弹的概率极大,即使周一不涨,周二也将出现全面反弹”。这是我在上周五的判断。那么到了现在这个选股策略依然适合大多数的强势回档个股。尤其是在这两天大盘的震荡过程中,有一部分个股都出现了“单针探底”买入信号。比如今天涨停的000680山推股份,就是在本周一出现的“单针探底”提示出现最佳买点,还有600815厦工股份,002469三维工程等等。那么,关于这个选股方法是如何选出快速盈利的好股票的?我会在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立即点击免费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