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一大盘会有大反弹

(2019-04-12 18:00:32)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本周大盘以震荡调整为主,回调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主流蓝筹包括银行,保险,券商等持续调整,另外二线蓝筹白酒板块等由于前期涨幅巨大,获利盘兑现离场后也有调整的要求。另一方面近期轮番狂炒的热点板块,如国产软件,工业大麻等也获利丰厚,有的是纯概念的炒作,没有业绩的支撑,一旦回落就出现较大的下跌。比如具有代表性的一部分个股今天涨停,明天就直接低开大幅下跌的也比较多,这就是典型的游资多杀多的走势。总的来说,近期的调整是由于一季度大盘大涨后出现获利回吐造成的,市场在前三个月出现了一波普涨行情。包括价值股、题材股、成长股,甚至亏损股、绩差股和概念股,均出现了轮番的表现,估值修复已经接近尾声,因此,短线及波段需要一定的技术休整。此前判断创业板将首先回补4月1日缺口,这个已经完成,当下最关键的上证指数否能回补4月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所以,当下的操作还需要理智对待,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寻找再次入场的机会。

具体指数分析上,我认为,这一波由于权重股很多已经率先进入到调整,这样就会造成大盘的回调空间有限。我们看到虽然大盘破掉3200点后出现大幅缩量走势,但是资金逢低布局将会有一个再次放量的过程,现在就要看下周初一旦反弹,量能能否形成有效放大,大盘的调整也就会很快结束。还有就是要重点关注银行股的动向。现在银行股的股息率很低,这样一定会吸引大资金建仓的,当前有大资金利用银行股的难看图形逢低建仓的迹象。虽然近期还没有结束调整的信号,但是我看机构资金建仓的意愿还是很坚决的,另外,这一波的回调也使得刚刚入场的资金得到一次低位进场的机会,这些资金一定也会在调整中等待出手,这样就是说,当前回调空间会是十分有限,系统性风险不大。更为重要的是大盘的多空对比资金指数监控到4月11日也就是本周四出现了“单针探底”的买入信号,这样的话,周五应该是波段回调低吸的买点,短线调整有望在下周一结束。下周一大盘会有大反弹的概率极大,即使周一不涨,周二也将出现全面反弹。为什么我会这样坚定的判断?我是如何分析的,由于篇幅有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我会在其中详细的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