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心下周初出现大幅调整

(2019-03-22 18:00:33)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先抑后扬,继续上下振荡的走势,早盘股指略微低开,小幅上冲后便开始震荡回落,泛农业、多元金融、券商、保险等跌幅居前,大部分板块及个股出现调整,压制股指震荡回落,盘中白酒、港口、汽车等先后拉升走强,随着回升的板块、个股增多,股指止跌向上,收出近40个点下影的吊颈线。

本周一中阳后,每天都在上演冲高回落接着再冲高的戏码,对于这种走势,我在周一文章《做好大盘再次冲高回落的准备》中已经做了提示。连续几天的上冲,既有部分资金不甘心在此止步的因素,也有主力拉抬指数掩护资金撤退的意图,这几天可谓是非常的磨人,尤其是磨练人的意志,这几天的走势,摆明了就是套人的节奏,一些本已正确选择离场的资金,会因为大盘迟迟不跌而再度进场,成为高位套牢一族,虽然被套时间可能不长,但对信心的打击却是非常的大,下一波的操作可能会变得畏手畏脚。

我们通过技术指标控盘力度可以看到,多方控盘力度正在逐渐减弱,一旦多方控盘转为空方控盘,在转换交叉点前后,大盘很有可能出现快速大幅调整,这个大幅调整应该出现在下周初,因此目前应该以控制风险为主,不可掉以轻心。调整的目的就是要等下方均线上升,对股指形成支撑,对于下周调整的目标位,20日线是第一支撑,但跌破20日线的可能较大,30日线是第二支撑,股指在此才能真正获得支撑再度向上,因此对于20日线附近的反弹要谨慎,待股指与30日线交汇再重仓出击比较稳妥。具体哪些个股在调整中还有上涨机会,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