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一波上涨行情开启的标志

(2019-03-21 18:00:29)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再次上冲3100点,上攻的同时量能比较此前的水平依旧是萎缩的,这不仅仅体现在主板市场,其它指数也是一样。选择的问题是突破3100点还是继续震荡走势。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确定大盘目前的整体的浪型,在我看来,自2440点以来,到3129点是走的第一浪,自3129点之后到选择都属于二浪调整范畴。只是这个二浪调整非常强,以一种整理形态出现,到目前整理了10个交易日,时间上,我认为还是不够。

除非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出现巨大放量,放量水平要超过此前的最高5200亿。且需要一直持续在5000亿以上。那样大盘才说明二浪调整结束,但我认为,以目前的情况看,这种走势出现的几率比较小。至少从目前盘面上没有这个迹象。现在二浪属于一个整理形态的结构。另外,我要说的就是大盘在经过二浪调整,那么,三浪最具上涨能量的一浪是肯定会有的。而且很快就会到来了,其标志性的信号还是量能。

大盘为什么要走二浪?因为当前的获利盘太丰厚了,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消化很难再次向上。这样就使得近期的调整还将持续,不要以为某一天如突破3129点就是启动行情的信号,这多半是陷阱。毕竟当前很多资金获利丰厚,再这样继续上升会引来更大的抛盘打压的,从近期的盘面走势看每次上涨都会有获利资金出局的情况,因此调整时间还将延长。

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行情不会就此结束,但是大盘必须有一次充分调整才能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走势,所以,我们在目前操作上,切忌追高,而是见高点应该减仓,以等待下方出现明显支撑,等待成交量的有效放大,那才是行情开启的信号,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开始的时候。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