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选这类股会给我们带来丰厚的收益

(2019-03-11 18:00:35)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止跌回升。重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盘面看,强势股多数处于持续回调中,尤其是部分权重蓝筹,也处于调整中。使得大盘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但反观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对强势。基本上收复了上周五的大部分失地。其中一些科技类的个股。受到科创板即将推出的影响。走出较好的上攻行情。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大盘后期的走势,我认为是分化的程度比较大的,因为主板市场有调整的需,而创业板,中小板为主的中小盘个股依然有补涨的要求。两者之间就形成了。一个要上涨,一个要调整的局面,而在这种局面之下。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分化之间避免追高的强势股,操作重点是关注在低位刚刚启动的补张异动型个股。

回看上证指数上周五的调整,我说过这只是大盘的正常回撤洗盘动作而已。并不代表行情已经结束。果然周一就来个开门红,强势反扑。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回撤中加仓买入。在整体市场量能激活这背景之下,大盘并不存在着再次走弱的可能。因此。中长线看好的大盘观点我是不会轻易改变的。短线调整并不妨碍大盘中长线的上涨。经过短线震荡整固之后,那么中长线的上涨才会更加坚实。更加长远。从周k线看上周收出冲高回落中阴线。本周应该是一个向上反吞的过程。那么个股也会随着大盘的反吞形成向上的轮动上涨。个股后期的轮动将会越来越快。所以我们要在轮动个股当中寻找有主力控盘,资金高度控盘的个股。关于如何选出强势的,有主力资金强势控盘的个股,这类个股即使大盘回调也会依然强势向上,为我们带来丰厚的收益。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