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中加油下周行情会更精彩

(2019-02-22 18:00:39)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先抑后扬,强势反攻,早盘股指略微低开,煤炭、有色、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蓝筹调整,带动股指震荡回落,但下方资金承接力度比较强,股指回落幅度不大便出现回升,创业板回升速度较快,科技类个股及泛农业类个股继续强势上行,权重蓝筹也纷纷止跌走强,老龙头券商板块再度爆发领涨,个股大面积涨停,几大指数均再创行情新高。

节后大盘一路狂奔上涨到去年国庆节后的跳空缺口,在2991点至2771点的区间感受到压力,股指在此位置上下震荡,反复上冲终于回补了这个缺口,但回补缺口后遭到抛盘的打压,形成冲高回落。大盘接近2800点时,股指两次冲高,均遭到抛盘的打压,这是由于大盘春节后短线上涨速度过快,乖离过大,造成资金追涨意愿减弱,但股指几次盘中杀跌也没有跌多少,说明下方资金承接力度也很强。

对于近几日的震荡走势,这是上涨中的正常洗盘,大盘需要消化两方面的压力,一是去年国庆节前上方高点成交区域的压力,需要时间和资金进行消化;二是有底部获利盘减仓,例如创业板短时间上涨近18%,许多个股涨幅巨大,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堆积了许多获利筹码,存在一定的抛压,市场有整固洗盘的需求,因此以反复上下不断震荡来消化上行压力,修复超买的技术指标,积蓄消耗较大的做多动能。

昨天大盘虽然冲高回落,盘中出现快速杀跌,但今天迅速回升反弹,老龙头券商板块再度爆发领涨,几大指数均吃掉了昨天的上影线,目前几大指数均沿着5日线上行,经过强势震荡洗盘,积蓄做多动能,空中加油后大盘再度加速向上,下周行情会更加精彩。那么哪些个股蓄势后会加速上行?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空中加油下周行情会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