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方明显不愿给踏空资金进场机会

(2019-02-18 18:01:00)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早盘股指跳空高开,上周五调整幅度较大的券商、白酒、保险、银行等板块再度走强,科技股也再度爆发,各类题材、热点相当活跃,蓝筹板块的走强,与中小市值个股形成合力,推动大盘高开高走强势向上,中小板及创业板更是大涨4%以上,几大指数均创出反弹新高,多方明显不愿意给踏空资金进场机会!

猪年开盘大盘高举高打,强势上行,个股形成普涨格局,深市几大指数自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回升以来,涨幅均已超过12%,也就是说,深市2100多只个股平均上涨12%以上,市场再现赚钱效应。上周五市场出现调整,面对调整我在文章中指出:“从周五的调整来看,板块中保险、银行、白酒、家电等调整幅度较大,保险、银行、白酒、家电等近期上涨时间较长,涨幅也较大,出现调整实属正常,有利于消化短期获利筹码。”经过短线调整后,今天这些板块再度走强,市场中大部分个股更是再创反弹新高,几大指数继续沿着大角度强势上行,行情在向纵深发展。

我在前面文章及讲课中说过,中小板及创业板的连续大幅拉升,目的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不给底部离场资金回补的机会,几大指数脱离底部后,虽然会有震荡整固,等待下方均线上升的情况出现,但不会有较大调整,今天中小板及创业板均大涨4%以上,几大指数均再创反弹新高,等待深幅回调的踏空者希望落空,那么踏空资金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局面呢?哪类个股还可以介入?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多方明显不愿给踏空资金进场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