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来3年中国股市怎么走?

(2019-01-11 18:00:45)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依然处在反弹之中,很多人都看惯了短线盘面分析,但对整个股市的大局观还没有正确了解,对股市未来走向仍很迷惑,所以,今天咱们抛开近的说远的。我在本周一的博文及节目中曾简单分析过大盘的未来战略走向。我是应用到了江恩时间周期和股市对称理论从量价时空四大要素依托大盘的年K线去进行综合全面分析的。此前就说好了在周末,我会更详细的将我研究分析的成果和大家分享。谈到年K线,因为是一年只有一根K线,因此,我们不得不首先说到时间,先看一下本人在五年前的一段草稿中所分析的“1990开始,大盘5年为一个时间间隔周期。我发现每间隔5年市场就会有一个重大的转折,从2245点见顶到998点启动,再到3478见顶,大盘基本经历了高,低,高,那么,下一个自然是低点不用说了,且低点会在2014年底或2015年,所以我的结论是2014年底或2015年初时行情重要转折”。这是我本人在2013年3月的过往分析,而此后大盘5178点又出现了一个高点,在经过5178点的连续回落后大盘下一个重大转折可以肯定在低,而且就是在今年。

第二,再来说价,价格也就是指数的点位,第一个波段对称低点在325点,第二个对称低点在998点,第三个在1664点朋友们看有什么规律呢?对,就是历史低点逐步抬高的规律.如果我们连一条上升趋势线出来,就会发现1849点也在趋势线的支撑点。而大盘现在的2500点位置也走到了趋势线下轨附近,而按照此前的规律,这次大盘在2500点附近出现大底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记住,我的结论就是2500点就是又一个历史大底。

第三,空间,从此前的三个波段上涨看,第一个波段4倍,第二个波段6倍,第三个波段2.8倍,按这样的规律看,下一个波段取至少也在1倍以上,按2500点是算起,大盘未来的上涨高度保守估计在5000点。在长时间的观察和研究中我还发现,每一次指数的上涨和下跌都不是孤立的,相互间有着密切的对称关系,这一次上涨的日期和幅度,关乎下一次同样的行情的时间和幅度,所不同的只是角度和力度的问题。

第四,说量能,随着股票发行数量的增多,市场的容量越来越大,也就无可避免的出现分化。老股面临重重的套牢盘,只有漫山遍野的散户在站岗,机构会选择那些新股次新股尤其是经过长期下跌的基本面较好的就越能吸引机构资金,整体从目前看,我更注重的是历史筹码的问题,从量能看,2007年和09年15年是主要的三个筹码被套区,2015年被套的最多,相信很多老股民朋友都是在这年套的最深,拿到现在的也大有人在。从量能上我们也能看到清晰的对称性,从2005年市场量能经历了从放大到缩小,再从2015年的放大到现在的缩小,这些也都说明市场正在等待下一次的放大。而下一次的量能放大或将量能级别突破2015年的高峰。(立即点击播放)未来3年中国股市怎么走?

综上所诉,通过对年K线的量、价、时、空等要素结合对称理论形态对称和时间周期关系的分析,我清晰的发现目前市场再次面临重大的转折机会。所以,现在的机会就出现我们眼前,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再有我研究的对称理论也是自然界和人类社会的普遍规律,自然界各种奇特的对称令人琢磨不透,仿佛万事万物在无形中遵循着某种规律比如一个圆圈,如果我们从中间分开,正好左边等于右边,左边和右边就是对称的关系,一个长方形也是如此,自然界中也是如此,黑天与白天是一天时间的对称,天平的形象是我们能自然地联系到对称一词的第二种含义即左和右的对称性。而股票当中的对称理论是一种全新的交易理论和方法,这种方法我研究了近15年它揭示了股票运行的基本规律。是判断、确认行情趋势的底部和顶部、反转和反弹的重要技术分析理论,简单易用、准确率极高。我个人在11年前,也就是2007年底画的一副《年K线周期对称图》这幅图找出了大盘自建立之初起到现在的所有大牛市以及大熊市的规律,那么,这幅图我在今天的节目中也会重点讲到,下一波的大牛市行情何时到来呢?未来3年的中国股市该怎么走?我会在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未来3年中国股市怎么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