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抓住这类调整后的潜力股

(2018-12-17 18:01:10)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先是回升翻红,但创业板及中小板仅略微回升,便又快速下挫,领跌市场,带动股指回落,上海莱士继续一字板补跌,带动带动生物制品大跌,医药、医疗保健等跌幅居前,但是工程建筑、钢铁、券商、有色等权重蓝筹纷纷反弹,封杀了大盘下跌空间,股指在箱底附近止跌回升,股指翻红后在十个点左右的范围内窄幅震荡,最终以红盘报收。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多空双方力量相对均衡,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几条均线粘合度越来越高,均线横向行走已经长达多日,股指一直在5条均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虽然多空双方均试图打破这种均衡,但权重蓝筹不给力,没有形成有力度的反弹,几次向上突破宣告失败,而空方几次大阴线杀跌也是无功而返,股指继续回归窄幅震荡的走势,震荡幅度进一步缩小,目前大盘方向选择已经进入倒计时。

在近两周的走势中,市场风向有所转变,各类题材热点大面积退潮,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开始以下跌为主了,而前期与市场背道而驰的权重蓝筹纷纷止跌反弹,市场风格已经形成转换,资金开始流入主板市场的蓝筹股,既然市场风格已经形成转换,我们也要顺势而为,多关注这些绩优潜力股,主板市场调整幅度越来越小,每一次调整都是买入的机会。那么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将要进入拉升,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抓住这类调整后的潜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