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面会有更大的行情在等待我们

(2018-11-15 18:01:09)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正如我前文所分析的那样继续震荡上行,证券板块儿有再次启动的迹象。同时带动银行及保险形成回升。当然,中小盘个股的行情更为火爆。以创业板为例,已经走出了慢牛震荡向上的行情。现在有些人说大盘的反弹随时可能夭折,更多的人认为反转并没有到来。而我想告诉朋友们的是反弹不会轻易结束。反转也很快将会到来。尤其我特别看好明年的市场行情。明年市场将进入到一个持续做多的环境中。很多个股将会震荡的长期走慢牛。所以不要有任何的犹豫。大盘的行情就是在犹豫中不断上行的。现在的市场有了管理层的全力支持。所有的回调都只是买入的好时机。我不止一次说过以现在的点位以及估值来看,现在的市场遍地是黄金。请朋友们要抓住这样难得的赚钱机会。也奉劝那些一直持续看空的朋友,不要错过后面的大好行情。

目前看,市场唯一的问题就还是量能。始终无法有效放大到两千以上。让许多人担忧大盘行情没有真正到来。这里,我要重点说明一下。为什么大盘的量能始终无法释放?原因在于目前市场炒作的板块轮动太快。之前在券商,到后来延续到创投。而在炒作这两个板块时,多数的板块并没有形成有效的跟风,是因为投资者长期陷入到熊市思维中。这种心理造成了成交量的无法释放。或是只集中在某一两个热点板块儿中。因此量能无法有效释放。但我相信随着行情向纵深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板块儿会加入到上涨的阵营中。量能的释放也就得到了解决。所以在上涨初期,我个人认为并不需要非常大的量呢。等到了上涨的真正的有效突破期,量能才必须有效放大。而这一天马上会要到来了。现在还没有上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行情。深度被套者也要适当的进行中长期的战略补仓。相信我,后面会有更大的行情在等待你们。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