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谨慎对待接下来的拉高走势

(2018-11-13 18:01:20)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市场在受到昨晚美股大跌的影响后,早间出现低开,低开后的高走是今天的看点,在高走中A组的继续上攻更加显示出深强沪弱和个股走强态势。(昨日文章中我已经把市场的两股强弱状态分为了A,B两组)随着A组的不断走强后,以蓝筹为代表的B组也开始走高,在走高中推动沪指缓步上行开始接近前高点区域,使得沪深两市都有了生机,也使得成交量开始缓慢放大,形成了短线的量价齐升图形。

【短线看盘】在本轮上涨过程中表现最强的应属创业板指数,他在今天已经有效回补了9月28日和10月开盘的向下缺口,并且在115天以后首次突破60天均线,在突破60天均线后也首次突破了自身的下降通道上轨。其余指数也相继跟随补缺口的补缺口,冲60天均线的冲60天均线,但都离下降通道上轨还有一定距离。尤其是沪指目前再次面临着60天均线和10月10日的缺口,两组双重压力。这样在盘面上是出现了有人已突破,有人待突破的图形,这些图形经历多方奋力拼杀后最终会有竭尽全力,也会有技术回踩需求。

【友情提示】蓝筹上证50,上证180指数,银行指数,和沪深指数,尤其是中小创业板指数完全不同。蓝筹连续回落后,在今天下午的发力应该是想让短线做多状态再耗时一到两天,所以在这两天里要格外谨慎。防止不疯不亡。本周由于多个指数图形不一致导致时间窗口混乱,但我已经提前和大家谈到了从今天周二到本周四,都有模糊时间关系,遇到市场冲高不选择追买,而是择机陆续派发控制仓位。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