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股回调就是再好不过的建仓机会

(2018-10-07 10:00:11)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节前大盘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阳线报收。反弹行情依然是大蓝筹所主导,主要热点为银行、保险、证券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创业板方面,在经过回探之后也出现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及主板,呈现出典型的跟风上涨态势。大小不能形成有效的合力是反弹过程中最让人感到不安的一个因素。这也难怪,房子可以随便炒,但股票不能胡来,很早之前管理层就一再三令五申提到的强监,依然没有放松。

大盘蓝筹绩优股可以涨。中小盘题材股绝不能轻易碰。只要你炒就面临着被查的风险。因此,大多数游资大佬们都在按兵不动,极少数有游资主力拉动的个股,能不能最后成功出逃还是个问题。比如近期的603032就是一直被游资主力恶炒的个股,同时也受到了管理层的监管。多数大佬的按兵不动也就造成了市场成交量难以有效放大,那么,我们就看到了近期的大盘蓝筹股硬着头皮拉升指数,而可怜的创业板总想着继续下探的尴尬场景。

说实在的,当前大盘确实应该出现大反弹了。但大多数投资者依旧在看空,不敢买股票,长期的弱势市场及连绵不断的下跌早已经让人对股市望而生畏。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中长线大资金确实在逢低坚决建仓,我们知道,近期的上涨动力来自于大盘蓝筹,近期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走势明显强于中小创等其它指数,这足以说明了机构在加仓超跌和有投机价值的蓝筹股,尤其是一些大银行股和石油石化这两桶油。游资主力不敢做的,公募为首的正规军已开始动手了。
因此,我认为。当前的反弹行情是正规主力军等机构大资金的先手行为,银行、保险、券商能够任性走强就是其作用下的结果。

目前看这样的指数行情与去年的抱团取暖没有什么两样,蓝筹绩优主涨而大部分个股惨不忍睹,这是典型的行情复制。所以,我们也要跟追市场的潮流,改变思想,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超跌蓝筹及绩优个股上。这些类股波段回调就是再好不过的建仓机会。至于具体技术分析,早前的博文中已经从波浪的角度及时间,空间方面做出预判分析,朋友们可以参考此前的博文。更多更详细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